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FF 91 Futurist准量产车回国进行测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FaradayFuture官方微博宣布,为加速推进中美双主场战略,我们已将FF 91 Futurist的最新准量产车运送到中国进行本地测试和验证。我们向2023年2月28日的特别股东大会提交了两份提案,建议FFIE股东尽快就这两份提案投赞成票。“增加公司可授权股数”提案如果得到股东投票批准,将为未来的额外融资铺平道路,从而更好地支持 FF 91 Futurist 生产交付和公司的其他战略目标的实现。

汽车之家

  今年初,1月17日,Faraday Future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幅“回家”海报和一张FF 91 Futurist即将起运回国的照片,暗示其将回国。随后,FF与湖北黄冈市签订战略协议。FF计划将其未来的FF中国总部迁至黄冈市,这将进一步支持推进其中美双主场、中美双基因的战略落地。

  据了解,FF为加快FF中国业务的落地,目前已经为此打造了一支全球一体化的团队。特别是在车联网、第三互联网空间、智能座舱、供应链、品牌建设方面,FF中国团队已经做好了FF 91(参数|询价)在国内包括技术在内的承接,为中国业务落地做好了全面准备。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买到这款车了,你期待吗?(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F 91

预售价:176.90-219.55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