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今年推两款新车 极氪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董事长、极氪智能科技CEO 安聪慧透露,去年12月初,极氪按保密基准向美国证交会递交可能进行IPO的注册声明草拟本,目前正在监管审核中。后续如果市场的窗口时机适合,公司将择机进行公开递交,并努力去完成上市。同时,极氪也会持续的关注资本市场的动态,结合公司自身业务的发展情况,研究部署完成上市的最佳时点。

汽车之家

  优秀的销量表现是极氪上市的底气。极氪2022年累计交付71941辆,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317.9亿元,同比增长10倍多。2023年,极氪希望完成全年交付14万台纯电MPV的目标,接下来3个月订单已排满,有大量埃尔法用户置换009。极氪的第三款车型极氪X(参数|询价)将在今年三季度启动批量交付。

极氪 极氪X 2023款 四驱版 4座

  产品规划方面,极氪保持每半年一款新车的节奏,今年推两款新车,除极氪X外,年底还将有一款A+级的轿车;2024年有两款新车,到2025年将有8款车型,交付量达到65万辆,在高端电动汽车市场占有率居全球前三。(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今年推两款新车 极氪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整车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