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3.88万起 远程星享F1E/V6E Plus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6月6日晚,远程星享旗下的两款新能源商用车——远程星享F1E(参数|询价)、远程星享V6E Plus正式上市,指导价格区间分别为13.88-14.30万元起和14.88-15.28万元起。两款新车均依托远程GXA-M架构,造型设计颇具未来感,并具备零碳陆运的特征,配备多种动力电池可选,综合工况下的续航超过265公里和275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为购车用户提供多项购车优惠政策:6月30日前,首批订车用户到店提车立减10000元;8月31日前,线上支付9.9元可享受3000元购车抵用金+1000元充电卡+1台货运小推车;智芯46度电前2000台再减 1000元;年内购车,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一对一上门服务(2023年12月31日前)。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享F1E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卡,而星享V6E Plus则为一款封闭式货箱的纯电动微面车型。两款车型的外观都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造型前卫且带有一定的未来感。其前格栅采用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前大灯则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享F1E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95/1730/1975mm,轴距为3360mm;货箱尺寸为3200/1650/370mm,额定载荷2.2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享V6E Plus可以看作是星享V6E的高顶版车型,它在原车型基础上加高200mm,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730×2185mm,货箱尺寸为:2800×1600×1515mm,容积可达7立方米。

汽车之家

  内饰的整体风格简约务实,储物空间丰富且布局合理。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8英寸的液晶仪表科技感较高,并且显示清晰度表现良好。中央控制区还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方式,两侧配备USB和12V电源接口。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60千瓦的永磁同步单电机,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并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传动系统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动力电池方面,有远程智芯(46.08kWh)、宁德时代(41.86kWh)和国轩高科(41.93kWh)可选,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在240公里-265公里范围,电池质保周期最高可达8年/40万公里。

● 竞品分析: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荣光EV 2022款 基本型封窗车2座鹏辉电池

『五菱荣光EV』

瑞驰新能源 瑞驰新能源EK07S 2022款 标准版31.25kWh

瑞驰新能源EK07S

  在新能源微面/微卡领域,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五菱荣光EV、瑞驰新能源EK07S、新海狮EV等车型了。相比之下,远程星享的造型设计更前卫,科技感相对更高一些,并且在动力电池的选择性方面也会更多一些。

● 全文总结:

汽车之家

  相比于传统的燃油车,新能源车的日常使用成本更低且部分地区不受限行的影响,这是许多用户所在意和需要的地方。除此之外,远程星享在造型设计的辨识度,以及科技含量上也是相对较高的,在普遍“古朴”的商用车领域中,这也会使诸多潜在用户在选择的时候眼前一亮。(文/汽车之家 王亮)

售13.88万起 远程星享F1E/V6E Plus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整车
向编辑王亮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