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不到8万买七座SUV!空间大配置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作为人生四大件之一,很多人在经济条件合适的情况下,几乎都会选择将买车提上日程,方便日常出行的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份嘉奖。这段时间就有不少朋友问小编风行T5L这款车怎么样,如果你要是咨询这台车,说明你真的会选车,毕竟这台七座SUV起售价仅为7.99万元。

汽车之家

说到外观,4780mm1872mm1760mm的整车尺寸,在同级车中也占有一定优势。车灯配置上,采用了卤素近光灯光源和卤素远光灯光源,不仅亮度高,而且聚光性也不错。锁车自动折叠+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功能与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功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好行车体验。在外观颜色方面,该车也有很多种配色可供准车主的喜好所选。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根据厂家提供的数据显示,风行T5L配备仿皮材质座椅与真皮材质方向盘,黑色/红色的内饰颜色,也符合品牌基因调性。多功能方向盘的配备,使得驾驶员可以轻松控制音乐切换、音量调节、电话、导航等多种功能,方便实用,使得驾驶者在行车中的操控体验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此外,这款特别配备了车内环境氛围灯,可在不同环境与场景下使用,极富情调。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空间方面,因为座椅所拥有高低调节(2)+前后调节+靠背调节的调节方式,所以前排空间在小编看来是完全足够的,同时,有了2753mm的轴距尺寸加持,以及七座的布局,T5L的空间足够日常使用,55L的油箱容积也比较省心。行李空间上240-2370L的行李箱容积完全满足平时出行。

汽车之家

刚刚关注风行T5L的朋友不妨在口碑或车主论坛中浸泡一番,听听真实车主的声音,这样才能少走弯路,关注很久的朋友,那就赶紧到店试驾一番吧,手握方向盘走一圈,才能知道这辆车是否真的适合你!

文章标签: 价值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行T5L

指导价:7.99-17.6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