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体验 正文

智能泊车+底盘技术 体验长安技术嘉年华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技术体验]  近年来,随着中国品牌品质的不断提升,我们从中国品牌企业的产品中看到了越来越多的科技含量。而在产品科技含量方面,长安汽车无疑是走在中国品牌前列的。在这届重庆车展上,编辑参加了长安汽车举办的第三届技术嘉年华活动,了解到了长安汽车在未来将要装备新车的一些驾驶技术。这次展示的技术有:提高车辆通过性能及越野性能的空气悬架和电控四驱系统,以及提升便利性的无人全自动泊车系统——总而言之一句话,这些技术意在让驾驶变得更轻松,同时也是日后进行更高程度无人自动驾驶的基础步奏,下面就随我一道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可调空气悬架系统亮相 

  在参加这次活动之前就早有耳闻有可调空气悬架的车型亮相,而在本次活动上,长安汽车带来了搭载可调空气悬架的CS75技术验证车,所以我将首先带领大家了解这方面的内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搭载可调空气悬架的车型为长安CS75,如果在未来量产的话,很有可能是中国品牌或是这一级别车型中首款装备空气悬架的车型,当然,它的量产还需要些时日。我们在活动现场上见到的车型用工程师的话来讲还属于技术验证车型,不过从零部件的安置以及静止情况时的体验来看,这套系统的完整度相当高。

CS75四驱系统动态展示

  在此次活动中,厂家只是介绍了CS75采用博格华纳带有电磁控制多片离合器的四驱系统,多片离合器能够承受2000N·m的最大输出扭力,并且能够将前后轴间动力实现0-100%分配。由此我们推断CS75四驱版车型采用的是博格华纳带有NexTrac扭矩管理器的适时四驱系统。NexTrac是博格华纳公司推出的一款应用在以前轮驱动为基础的四驱系统的智能扭矩管理器。其核心部件为电磁控制的多片离合器,当需要四轮驱动时,多片离合器压紧结合,将动力由前桥传递至后桥,以增强车辆的抓地性能;而在日常高速驾驶时,离合器片分离,此时车辆为前轮驱动,以提高燃油经济性。想查看更多有关博格华纳NexTrac四驱系统详尽的内容,请移步:《匹配自主SUV 博格华纳适时四驱引入国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搭载四驱系统CS75首次亮相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四驱系统为CS75的用车环境提供了更多的可能。而且从这次短暂的体验来看,CS75身上的这套四驱系统功底不错,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为大家带来更加详尽的测评文章。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新鲜技术解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