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0-200km/h仅需10.5s G-POWER改装宝马M6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德国改装厂G-POWER最近推出了基于宝马M6 Gran Coupe的最新作品,并将这辆车的最大功率提升至740马力。

汽车之家

  G-Power的调整方案包括三个阶段,分别是650马力、700马力以及740马力,其中740马力版本对应的扭矩高达975牛·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强大的动力换来了更好的加速表现,其中0-200km/h加速时间仅为10.5秒,极速更是可到325km/h。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G-POWER还为这辆车准备了Hurricane RR系列的21寸锻造铝合金轮圈和定制的钛合金排气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相关阅读:

  更运动 Vorsteiner推宝马M6外观改件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10/880439.html
0-200km/h仅需10.5s G-POWER改装宝马M6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改装赛事学堂
中国制造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M6 2015款 M6 Gran Coupe

指导价:179.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4.4T 56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
热门车型对比
宝马M6 2015款 M6 Gran Coupe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