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买不到自己攒 手艺人亲手组装梦想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汽车手工课]  通常我们选车购车,都是从现有品牌推出的现有车型中选择一个喜欢的,如果自己梦想的车型现实中没有,肯定是选择一个各方面最相近的对吧?然而这只是一般人的做法,这篇文章里要聊的就是个不一般的人,一个“买不到就自己造”的手艺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avid Stockman想要一台机动性够强,后排空间够大且容易进入的SUV车型,按照这个要求首先就得是个马力够大且身型短小的选手。Stockman手中有一台1996年款的福特Bronco(参数|询价),移植了1991年款福特F-350的7.3L V8柴油发动机。他打算用这台Bronco开刀,但只保留它短小的底盘,其他部分全部更换。首先他从报废厂找到了一台2005款福特F-250 Super Duty,这辆车的外观和内饰都被拆的差不多了,好在他需要的驾驶舱和发动机保留了下来。当时这部V8 6.0L发动机已经无法启动了,经过Stockman的大修之后活了过来,而且他还做了一些强化和改进,现在差不多有400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然后Stockman又找来了一台2001年的福特Excursion,毕竟计划的是打造一台SUV,所以他打算用这台SUV的后半截和F-250 Super Duty皮卡的驾驶舱相连。不过Bronco的底盘非常短小,于是接下来Stockman面临一项巨大的工程——对两辆车的车壳进行切割和焊接,并且精准地将其与Bronco的底盘结合。(你永远无法想象一个非承载式车身玩家会干出什么疯狂事儿……)为了保证车身强度,两个车壳相连的地方除了焊接以外还使用了粗大的螺栓固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他还买了一套2012款F-250 4x4的前后桥为作为这台车的四轮驱动系统,后桥电子差速锁能够提供更好的牵引力。对了,Stockman给这辆车起名为Super Bronco,看这配置绝对对得起这个名字!外观方面,2008款Super Duty的机盖、翼子板、大灯,2017款Super Duty的中网,为了能更协调地融合在一起,前脸框架来自于1999款Super Duty。车尾没有过多介绍,但是从尾门到尾灯也都经历了系统性的改造。涂装方面Stockman选择了红黑相间搭配橙色线条,让Super Bronco看起来犹如一头野牛,非常具有攻击性。最重要的是整车喷漆竟然也是他自己干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到位了以后内饰也不能拖后腿,整个中控台面板由雪松实木打造,仪表来自2017款Super Duty,中控大屏是三星的平板电脑。电动座椅来自于林肯MKX,但是重新包覆了棕黄色的皮革,和之前F-250 Super Duty灰色的内饰相比,用“奢华”来形容现在的Bronco一点也不过分,并且还具备了之前没有的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Stockman与2019年底完成了Super Bronco的组装工作,至今已经正常行驶了1.5万英里。Stockman的儿子说,当他们开车出去,不论是加油站还是超市门口,总有人追着和他们聊这辆车,给它拍照。Stockman表示有意建立一个网站,与车迷们分享更多有关Super Bronco的故事,并鼓励他们去打造自己的梦想之车。看完这哥们儿的事迹,我只能说《逆時光》什么的都太low了……(文 汽车之家 郭松)

买不到自己攒 手艺人亲手组装梦想之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汽车手工课
更多精彩内容:
电影汽车赏析
车系历史
向编辑郭松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