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5.97-39.17万 凯迪拉克新款XT4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凯迪拉克2020款XT4(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5.97-39.17万元详情见下表:

2020款凯迪拉克XT4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T 两驱技术型25.97
28T 两驱豪华型27.97
28T 两驱豪华运动型28.47
28T 两驱领先型28.97
28T 两驱领先运动型29.47
28T 四驱领先型30.97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31.47
28T 四驱铂金版35.27
28T 四驱铂金运动版39.17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4 2018款 28T 四驱铂金运动版

『图为2018款车型』

  由于是年款车型,2020款XT4在配置方面并没有变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价格也并未发生变化。但新车在配色上有了新的选择,具体为增加黛蓝、栗棕两种外观颜色,豪华型与领先型还增加了岩灰色内饰配色。新车在外观部分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包括钻石切割风格车身、闪电日行灯、直列式飞翼尾灯等。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4 2018款 28T 四驱铂金运动版

  内饰方面,XT4内部采用大量的皮革材质包覆,细节上也都作了缝线处理,色彩提供黑+棕或全黑两种风格,很有质感。中控台为一套CUE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可使用安吉星4G LTE服务,系统也支持OTA在线升级。

  动力方面,XT4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2.0T发动机还带有闭缸技术,其在低负载工况下可实现双缸运转,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售25.97-39.17万 凯迪拉克新款XT4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XT4 2018款 28T 两驱领先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67 37.39 9.50
    测试文章:豪华新选择 测试凯迪拉克XT4 28T两驱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凯迪拉克XT4的行驶品质和整体颜值在同级中属于上等水平,尤其是车头很有气势,这对于选购豪华紧凑型SUV的用户来说是很不错的。另外它的动力表现也符合预期,还有闭缸功能并满足国6b,是这个级别的一个新星。

    评测编辑-祁子鑫:

    这台车是一台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从各个实用角度和设计来讲都是这级别很好地水平。开起来它的悬架呈现出一定的运动感,转向手感也较为舒适。

    评测编辑-周翱:

    XT4是30万以内一个很好地选择,各项表现比较均衡,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只是油门稍微有点窜,需要控制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2.97-27.5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