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年上半年上市 曝新款中兴领主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中兴领主(参数|询价)皮卡的实车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针对前脸进行调整、优化,整体看上去更加魁梧。同时,该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未来售价或为10-15万元左右。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官方针对新车前格栅造型进行大幅度调整,大尺寸密幅条式前格栅,配合边缘粗犷的镀铬饰条以及多边形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同时,其格栅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配合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进一步提升视觉质感。此外,其疑似增加前泊车雷达的探头等实用性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官方并未针对新车侧面、尾部进行改变。具体来看,其车身隆起的轮眉线条配合边缘的黑色塑料防擦护板,也为该车增添了几分野性。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竖状尾灯组设计,并在后保险杠处加入踏板,提升其整体实用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现款国六版车型提供2.5T柴油发动机和2.4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0牛·米和3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20年上半年上市 曝新款中兴领主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资本运作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主

指导价:8.38-16.09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