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迎插电混动版 曝新款现代胜达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现代胜达的谍照,新车定位于中型SUV,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与海外版现款车型的外观差别不大,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轻混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谍照由于车辆经过严密伪装,因此难以分辨出外观的变化,我们只能从车身裸露出的一些蛛丝马迹来寻找线索。从车头部分能够看出,新车依然采用了大尺寸蜂窝状前格栅,大灯也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布局,在细节设计上或有调整。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伪装较为严密,整体轮廓与海外版的现款车型十分接近,不过轮圈的造型较为新颖,似乎采用了低风阻设计,镂空面积占比较小。车身尾部,该车的后尾灯以及后包围的样式或有小幅调整。

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或将拥有多个版本,其中包括轻混以及插电混动版本,但目前并没有确切的动力参数曝出。关于新款胜达的最新消息,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或迎插电混动版 曝新款现代胜达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胜达(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