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受疫情影响特斯拉中国2月交付将延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月4日,有用户在微博上提问,特斯拉是否会因疫情影响延迟第一、二季度的车辆交付工作,对此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在微博上回复,表示原定于春节后2月的交付工作会因疫情暂缓,目前正在制定相关计划中。

汽车之家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根据此前报道,中国制造版特斯拉Model 3已于1月7日进行了首批车主交付,而第一季度将会是集中交付期。而受疫情影响,原计划春节后2月份交付的车主将会受到影响。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也表示,目前延迟交付计划还在制定中,具体的延迟措施或将于近日公布,汽车之家也将持续关注相关信息的进展。(文/汽车之家 姚嘉)

受疫情影响特斯拉中国2月交付将延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后市场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