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设计更新 新款捷途X95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捷途X95(参数|询价)的路试谍照。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调整,并换装了2.0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看,新车在外观方面经过些许调整。其中前格栅改为了横幅式设计,“JETOUR”的英文标识位置也移到了车头上方。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排列样式也有了更新。其下方还搭配了类似于毫米波雷达的装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的造型变化不大,尾灯的样式有所改变,并嵌入了横幅式的镀铬饰条。下方还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扁口状排气造型。

汽车之家

  新车在内饰部分仍采用双连屏的布局特征。另外,电子挡把改为类似“奥迪”款的短小式造型,其右方还设置了无线充电装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测试车上的相关数据显示仅有2.0T的字样,我们猜测其或搭载2.0TGDI+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除了采用全新的2.0T发动机外,在外观细节和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和升级,该车的综合竞争能力也将会得到提升。(文/汽车之家 王亮)

外观设计更新 新款捷途X95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产销数据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途X95

指导价:17.58-17.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