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3.27万元 吉利星瑞新车型公布售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星瑞(参数|询价)推出了一款命名为“豪华+”的新车型,该车型定位在目前的豪华型和尊贵型之间,预售价为13.27万元。据悉,新车型的推出主要是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选装需求,目前此版车型已在终端试点销售并限量发售,不作为长期固定销售款型,具体以官方更新为准。

吉利汽车 星瑞 2021款 2.0T 豪华型

『图为吉利星瑞 豪华型』

  就在2020年11月1日,吉利星瑞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而来,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豪华型售价12.37万元,而即将推出的“豪华+”将比前者贵9000元,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和提升。

  据悉,“豪华+”比豪华型增加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速度限制提醒、交通拥堵辅助、集成式巡航辅助等功能。还增加了全景天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并将前后轮胎规格由17英寸升级为18英寸,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

吉利汽车 星瑞 2021款 2.0T 豪华型

吉利汽车 星瑞 2021款 2.0T 豪华型

『图为吉利星瑞 豪华型』

  再来回顾一下吉利星瑞的外观。新车汲取了2019上海车展亮相的吉利PREFACE概念车设计元素,整体更加运动、时尚。采用“科技吉利4.0”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内部直瀑式饰条,加上三段式脉冲日行灯及两侧凌厉的大灯组,巧妙地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车尾整体造型稳重,趋于平直的尾灯组紧贴后备厢盖上沿两侧,中央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在拉宽尾部横向视角的同时,还提升其层次感。

吉利汽车 星瑞 2021款 2.0T 尊贵型

『图为吉利星瑞 尊贵型』

  中控台设计层次分明,而且用料和颜色搭配都经过了一番深思熟虑,展现出了较强的豪华感。采用了全新的“时空交叠座舱”造型设计,整体线条十分流动、简洁,视觉效果时尚、科技。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140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售13.27万元 吉利星瑞新车型公布售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资本运作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星瑞 2021款 2.0TD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4 39.29 7.60
    测试文章: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全面测试吉利星瑞
    评测编辑-:

    相比星瑞丰富的配置,我认为它内在的机械素质更加打动我。成熟完善的动力总成调校,优秀的加速成绩,以及行驶品质都是它的亮点。刹车系统的抗热衰减性以及底盘隔音再优化下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

    不说别的,星瑞的变速箱调校真的很不错。我刚拿到车的时候一直认为它是AT变速箱,非常的顺滑。单这一点比绝大多数中国品牌做得都好。

    评测编辑-周宇轩:

    14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一台2.0T发动机,关键是性能表现很不错,这确实非常吸引人。星瑞有实力成为爆款,而且新车上市时的月销量似乎能说明这一点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瑞

指导价:10.87-14.5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