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1年底前首发 玛莎拉蒂Grecale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参数|询价)原型车的谍照,新车现身于地处摩德纳西罗梅诺蒂大街的玛莎拉蒂工厂外。新车为玛莎拉蒂旗下全新车型,定位为中型SUV,有望在2021年底前迎来全球首秀。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沿用玛莎拉蒂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的尺寸有所缩小,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新车两侧不规则的前大灯组,夜间的点亮效果十分犀利,看起来凶悍十足。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整车的线条十分流畅,上扬的侧面腰线搭配无框式车门结构,凸显了新车的高级感。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这一设计元素在如今的电动车型上较为普遍,这意味着,纯电动版本的玛莎拉蒂Grecale已被包含在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简约又不简单。从谍照上看,两侧的尾灯组点亮后的效果呈现立体化,排气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的造型,整体尾部设计层次分明。目前新车的动力信息尚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据悉,玛莎拉蒂Grecale原型车目前正在公路、赛道及越野路况等不同场景下进行一系列密集的测试,为新车最终的投产收集核心数据。玛莎拉蒂Grecale是对玛莎拉蒂SUV产品阵容的扩充,定位或低于Levante,这意味着新车的消费群体或更为广泛,功能及设计等方面也将更实用。如果你是该车的潜在车主,那么悄悄告诉你,玛莎拉蒂Grecale将在意大利卡西诺工厂进行生产噢,你大概率会在2021年底前看到该车的全貌。(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2021年底前首发 玛莎拉蒂Grecale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recale格雷嘉

指导价:65.08-101.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