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五菱银标首款SUV草图曝光 延续家族设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的设计草图。目前新车命名为五菱730S,预计将会是一款紧凑型SUV,它也是继凯捷后五菱银标的第二款车型,将保持对高端乘用车市场的持续发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设计草图来看,新车承袭了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格栅造型与凯捷一脉相承,配合凌厉的日行灯更加提升了它的精气神。车尾部分其尾灯造型同样非常抢眼,锋利的折线充满力量感,同时也展现着银标五菱成熟自信的设计实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此前曝光的五菱全球银标车型规划图来推测,新车将很有可能是一款紧凑型SUV,目前车系名称为五菱730S,相信未来推出后它会有一个响亮中文名字来展现五菱对它寄予的厚望。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五菱银标首款SUV草图曝光 延续家族设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政策法规
销量榜-政策解读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星辰

指导价:6.88-10.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