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百度5G智慧城智能驾驶项目正式落地成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第十届TIAA大会暨2021自动驾驶商业应用大会在成都举行,总投资6亿元的百度5G智慧城智能驾驶项目宣布落地成都。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四川省首个智能网联示范基地,为相关企业提供智能网联测试和应用。

汽车之家

成都5G智慧城先导区意向图

  资料显示,此次落地新川创新科技园的5G智慧城智能驾驶项目由成都高新区和百度共同投资打造,项目分两期建设,将在新川创新科技园打造约30公里的智能网联示范道路,建设从研发测试到商用落地全周期所需的基础设施和示范应用环境,打造基于5G的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

汽车之家

  项目建成后,百度Apollo将向成都市民提供包括无人驾驶公交车、无人驾驶乘用车在内的自动驾驶运营服务,并在新川创新科技园区内打造多种无人化应用场景,加速中国西部智能驾驶产业生态形成。

  经过多年的研发沉淀和测试,百度Apollo当前已成为国内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的引领者,并形成自动驾驶、智能交通、智能车联三大开放平台,从自动驾驶领域扩展到整个智能交通体系。百度Apollo方面表示,未来其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等领域的核心优势,加速成都高新区智能驾驶示范区建设,打造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智能网联标杆项目。(消息来源:蓉城政事;编译/汽车之家 才丽媛)

百度5G智慧城智能驾驶项目正式落地成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