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E周见|特斯拉维权案/滴滴回应抽成过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上海车展以来,特斯拉维权事件便闹得沸沸扬扬,一直持续至今,堪称一出《甄嬛传》。“刹车失灵”问题,已经成为特斯拉身上挥之不去的阴霾。本周,特斯拉维权案迎来新进展,维权车主夫妇决定起诉特斯拉,要求赔偿5万元。当然,特斯拉官方也对此事进行回应,具体情况如何?本周更多热点,请随我们一起回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

  作为一个自带流量的品牌,特斯拉留给我们太多的思考空间。近年来,特斯拉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一路狂奔,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带来了惊吓。“刹车失灵”这个关乎用户生命安全的问题,绝不容忽视,希望特斯拉能给出合理的答复。当然,本周滴滴回应抽成过高,以及五菱宏光MINIEV上海牌照等问题,都值得我们一再回味。之后,我们还能在上海街道上看到这辆可爱的小电动车吗?政策明确之后,我们便能知道答案。(文/汽车之家 李争光)

E周见|特斯拉维权案/滴滴回应抽成过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视角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