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一汽奔腾T77 Pro将于6月19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一汽奔腾T77(参数|询价) Pro车型将于6月19日上市。新车是现款车型的升级版车型,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增加时尚感。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21款 PRO 基本型

  外观来看,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并没有进行太多更改。比如新车继续采用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为整车增强了运动气息;同时标志性的双飞燕式大灯与下部展翼式保险杠相搭配,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不过,新车针对前保险杠处进行了调整,融入了更多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更加精致。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21款 PRO 基本型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21款 PRO 基本型

  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尾灯同样提供LED光源,预计拥有不错的点亮效果,其中央配有品牌LOGO,而在保险杠两侧,新车还配备了一组C字形灯组。同时,其尾部保险杠也增加了不少镀铬元素进行装点,形成首尾呼应。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21款 PRO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设计,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均未缺席,搭配多处细节的哑光金属拉丝元素,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样式的座椅造型,也为该车增添了新鲜感。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21款 PRO 基本型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奔腾T77 Pro车型,其所搭载CA4GB15TD-30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新款一汽奔腾T77 Pro将于6月19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CES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T77 2019款 230 TID 自动尊贵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0 39.67 8.40
    测试文章:破而后立 测试一汽奔腾T77 230 TID
    评测编辑-王泽石:

    从产品来说,T77在紧凑型SUV中的亮点主要是全系智控系统和丰富的储物空间,动态表现只能算是平平,跟主流产品还是有一些差距。T77虽然还存在一些不足,但是至少让我看到了新的东西,这表明了一种奔腾想要改变现状的态度,这是积极的信号。

    评测编辑-马亦骁:

    奔腾T77和以往奔腾的车型相比有了长足的进步,它的外观内饰都有着自己的风格,以至于第一眼我看到它时都没想到是奔腾的车型,开起来之后觉得它哪儿哪儿都轻,厚重感欠佳,如果能再给驾驶员更多的驾驶质感的话那奔腾T77一定能拿个高分。

    评测编辑-洪冰清:

    这台车静态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仅是说外观内饰造型够有新意,而且运用了全息投影技术来具象化车机系统,很有意思。但是从动态表现来说,没有惊喜,动力储备、行驶质感以及隔音降噪水平都还需要下功夫提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T77

指导价:11.48-12.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