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双联屏设计 现代IONIQ 6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了一组现代IONIQ 6的内饰谍照,新车或采用双联屏的设计,打造智能化乘坐空间。据悉该车定位于中型纯电动轿车,基于现代E-GMP纯电动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2年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中控台上两个尺寸较大的屏幕比较吸引人注意,是当下较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中间屏幕下方依然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方便驾驶者操作。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双辐方向盘、换挡机构,都让人耳目一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还展示了部分车内的空间,可以看出IONIQ 6内部拥有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据悉IONIQ 6是基于现代E-GMP纯电动平台打造的,现代汽车希望能够将车辆内部重新构想为“智能生活空间”,具有高度可调的座椅、无线连接和抽屉等独特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现代IONIQ 5相同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30千瓦。在续航方面,IONIQ 6或将提供容量为58kWh和73kWh两种电池组可供选择,在WLTP工况下前者续航里程为280英里(450公里),后者续航里程可达342英里(550公里)。(消息及图片来源:thekoreancarblog;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采用双联屏设计 现代IONIQ 6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ONIQ(艾尼氪)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