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硬汉风格浓郁 曝长城炮越野版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长城炮(参数|询价)越野版车型的内饰谍照,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迎来了显著的变化。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将会采用更加平直的线条设计,首先,一款中控屏将会以类似内嵌式设计的方式出现在中控台上,屏幕下方将会配备空调出风口,并保留一些传统物理按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款尺寸先对比较小巧的液晶仪表,此外,新车还将换装一款造型更加简约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来看,新车仿佛给长城炮的车内加了一个“锐化”效果,各个细节处均有着更加简洁、凌厉的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回顾一下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的表现,结合此前获取到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具备着比较浓郁的美式皮卡风格。在大量黑色套件的修饰下,新车的野性能够得到充分展现,同时,前格栅外侧还将配备粗壮的包围,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硬朗的整体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宽大的后包围颇为吸睛,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尺寸夸张的LOGO,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65/1992/1960mm,轴距为3350mm。

  动力方面, 新车配备长城GW4C20B型号的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马力(165千瓦)。(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硬汉风格浓郁 曝长城炮越野版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预售价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9.78-29.00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