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22年买米其林品牌轮胎要变贵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两年,全球汽车市场受到了不少外部因素的干扰,疫情、芯片短缺等问题已经成为了当前困扰车企的主要问题。日前我们获悉,受到疫情、气候变化、货运等因素的影响,橡胶等原材料似乎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汽车之家

  受到上述干扰,2022年购买米其林轮胎的消费者或将面临售价上涨的问题。日前,米其林北美公司宣布,米其林、BFGOODRICH和UNIROYAL品牌的乘用车和轻型卡车轮胎的价格将上涨,涨幅高达12%;其摩托车轮胎的价格也将上涨,涨幅高达5%;公路和越野商用轮胎的价格则将上涨16%。2022年1月1日起,价格上涨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生效。据悉,更多涨价的细节将会在12月15日前浮出水面。

  不仅如此,未来米其林或将采用更加“精简”的网联化运营思路,今年1月,米其林曾经表示将会在未来三年内削减2300个工作岗位,以便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竞争力。(编译/汽车之家 杜安迪)

2022年买米其林品牌轮胎要变贵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企业营收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