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小保养1224元 林肯冒险家养车成本解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豪华品牌车型的驾乘质感、加工制造水平相比普通品牌提升是明显的,不过很多朋友担心后期使用成本过高。如果你也有这种想法,同时对德系豪华品牌心生厌倦,那么林肯冒险家(参数|询价)或许可以成为你备选清单上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再次进入中国的林肯已经将全部重心都放在了SUV车型上,定位中大型的飞行家显然不是帮企业站稳脚跟的产品,这个重任就落到了冒险家身上。从使用成本上看,首保免费,后续10000公里一保养的频率以及合适的价格让它的用车成本平易近人,这不难让人看出美国人是有备而来(文/图 汽车之家 唐朝)

小保养1224元 林肯冒险家养车成本解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养车成本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zhi造
智能汽车评价体系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养车成本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3 40.90 9.60
    测试文章:加速破7秒的舒适型SUV 测试林肯冒险家
    评测编辑-王涛:

    冒险家是一辆非常舒适的车型,拥有很柔软的座椅很绵柔的悬挂!居家生活简单出游都是一台很好的家用车,但如冒险家一样冒险确实不稳妥,偏向前驱的电控四驱系统在大负载爬坡下容易出现高温保护现象!

    评测编辑-:

    冒险家在动力上的强劲给了我太深的印象,390N·m的扭矩推动力让称身姿态非常轻盈。全车配置的周全、高级感的营造都给人带来放松自信的驾驶体验。如果能把刹车的点头现象改善掉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王申:

    2.0T+8AT的搭配给我带来了不少动力上的惊喜,但最让我欣喜的是国产后的冒险家把握住了林肯一贯的精髓,那就是中高速巡航时候那种滑翔感。这种车体与道路之间非常微妙的感觉是林肯的精髓亦是标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冒险家 2021款 2.0T 两驱尊雅版

指导价:27.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245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