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24小时待命的停车管家 体验代客泊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养车]  停车难是目前国内大部分身处城市的车主们很头疼的事儿,在一些大型商超、医院或机场等地找一个车位或许就需要数十分钟的时间。那么有没有一项服务能够像老式港片中的“泊车小弟”一样帮助车主泊车呢?当然有,下面就请跟随编辑一起来体验一下代客泊车的服务。

汽车之家

  本次的体验源于我在一个商场停车场中排队时看到了悠泊的工作人员,在听完他们短暂的介绍后我欣然接受了他们的邀请体验,全程无需过多等待,只要将车交给泊车司机,就可以走人了。取车同样也很方便,只需要手机点一下就可以在交接车辆的地方提车。

● 体验过程

  为了体现便利性,我们将本次体验的地点选择了相对车辆众多、嘈杂的机场航站楼,体验之前,需要提前5小时预约(目前只有机场和火车站需要提前预约,其他地点在服务时间可以随时下单停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预约的过程很简单,对于一般的商业区/医院等,只需在悠泊的微信公众号上点击“我要泊车”,选择所在地和时间就可以了。接下来,系统将告知前往指定服务区的坐标,一般服务网点都在地下车库门口或显要位置上。对于首都机场和北京南站需要泊车服务的,则需要提前4小时预约,预约过程同上。

  在预约过程完成后,手机将会接到微信、短信及客服电话共三种的通知方式与您确认泊车的相关地点和时间。

文章标签: 用品体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