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新车开箱:15分钟带您快速上手WEY P8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电动车用车]  新能源车虽然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但可能对于一些并不太熟悉车辆的朋友们来说,不管是燃油车、纯电动车还是插电混动车型,在您买车、用车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些不太了解的地方。那么,来看我们的《新车开箱》算是您来对了。我们就是想借这个节目跟您聊聊提车时的小细节、用车时的小技巧,还有就是在我们车辆评测的时候,无法面面俱到的为您介绍的地方。那么赶快进入主题,今儿给您开箱的是一款有颜值、配置高的插电混动式中型SUV——WEY P8(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提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魏牌 P8 2018款 2.0T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25 38.16 --
    测试文章:VV7的进阶版 测试2018款WEY P8插电混动
    评测编辑-:

    P8比VV7贵9万,但它比VV7快很多、好开很多,也更省油,它还有了能提升操控和通过能力的四驱,这9万我觉得值。

    评测编辑-:

    无论外观内饰还是驾驶感受都挺不错,作为长城新能源产品序列的一个开端我感觉价格有点高了,希望尽早推出更多接地气的产品。

    评测编辑-:

    P8与VV7的外形内饰极其接近——后者好的地方前者都有,差别却不只是一个电动机和四驱,单纯就P8的表现而言,可以说是一款合格的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魏牌 P8 2018款 2.0T 旗舰型

指导价:27.9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234马力...
变速箱:6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