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事半功倍逛车市 北京汽车销售园区指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信息]  一般来说,想买一辆汽车,消费者朋友们会在各大汽车网站、报纸杂志等各种信息渠道海选出一些自己所需要、喜欢的车型,(参考本站文章请点击:导购 评测),有了大概的目标车型之后,接着就是开始对比各款车型之间的差异和性价比,之后就是在车市中实地考察,最后寻觅到合适的价格,砍价、争取优惠。

朝阳区东方基业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朝阳区来广营
石景区山古城昌平区回龙观昌平区新亚运村汽车市场
海淀区西北旺昌平区博瑞汽车园海淀区杏石口
海淀区闵庄路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朝阳区肖村桥

  今天这篇文章的作用很单一,形式也很简单,就是让您在确定了以上两个因素,或者是需要看真正的商品车的时候所用的——即怎样逛车市更有效率。像北京这样的大城市中汽车4S店繁多,人们往往会在网上先查询到交通比较方便或者价格比较便宜4S店看车,但有时我们会感到用了多半天甚至一整天的时间,只看了这一两个品牌的几个车型,再想看别的车,没时间了,想在一天之内看多款车型的朋友可能会自言自语一句“改天再看”就踏上回家的路。

  然而,我们可以用更有效率的方式来逛车市,此文就是献给那些想用整块时间或者短时间内,在汽车市场中对多款车型进行实地考察的消费者。北京有很多大型的汽车园区,城区的东、西、南、北方向都有分布,但这些园区里面都卖哪些品牌的汽车呢?相信没有几个朋友能倒背如流,不光是您,编辑有时候也会抓头想想。所以我们整理出了一份北京几个大型4S店销售聚集地的信息,为了方便想在逛汽车市场这个苦差事上事半功倍的您。

本文只列出的北京汽车销售园区/聚集地有:

  东方基业汽车园;亦庄经济开发区;石景山国际汽车城;来广营4S店聚集地;西南三环4S店聚集地;欧德宝汽车园;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百旺绿谷汽车园;杏石口4S店聚集地;闵庄4S店聚集地;金港汽车公园4S店聚集地;南四环4S店聚集地。


全国其他地区的4S店信息

地图

『点击上面文字可进入当地4S店位置解析文章』


您可以直接点击以下地点查看——

朝阳区东方基业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朝阳区来广营
石景区山古城昌平区回龙观昌平区新亚运村汽车市场
海淀区西北旺昌平区博瑞汽车园海淀区杏石口
海淀区闵庄路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朝阳区肖村桥

  所有的表格中均显示4S店名称、销售品牌的LOGO、销售车型明细、销售总机和可乘坐公交车线路,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对您购车带来帮助!


相关购车帮助——

买车也是学问!4S店和二级市场购车对比
//www.autohome.com.cn/market/200908/68011.html

算清糊涂账/不花冤枉钱 购车防忽悠大全
//www.autohome.com.cn/market/201001/91502.html

汽车贷款新选择!信用卡贷款购车解析
//www.autohome.com.cn/market/201002/96372.html

你该了解的!二手车交易流程及注意事项
http://www.autohome.com.cn/market/200912/83753.html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车辆买卖注意事项
共1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