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换油周期最长5万公里 力魔发布新款机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新闻]  2013年9月25日,德国著名机油和添加剂品牌力魔(LIQUI MOLY)在北京举行了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力魔推出了他们专门为大众集团旗下车型研发的机油——顶技4200(Top Tec 4200),和机油添加剂Cera Tec。

● 顶技4200机油

  力魔新推出的顶技4200机油是已经取得大众集团官方认证的一款高性能机油,它适用于大众集团旗下几乎所有车型。顶技4200机油选用世界顶级的基础油,并加入二硫化钼来加强机油的抗磨性,它的特点是长效性突出、衰减慢、抗磨性好。

  力魔的中国总代理——南京东沛国际贸易集团的总经理林敬东先生在谈到顶技4200机油的长效性时说:“顶技4200机油在德国的测试结果是50000公里时才需更换,在中国哈尔滨的出租车上测试的结果是20000公里至22000公里时才需要更换,这比目前中国市场上其他品牌的机油需要更换的里程延长了2倍至4倍,大大减少了消费者在机油上的花销。

  力魔公司的中国区总监Robert·Niegel先生表示,力魔机油目前是德国销量第一的机油,所有进入中国市场的力魔机油均是在德国本土生产并灌装的进口机油。

● Cera Tec机油添加剂

  与顶技4200机油同时上市的还有Cera Tec机油添加剂,这款添加剂中加入了陶瓷颗粒,这种陶瓷颗粒尺寸小于0.2微米,和机油同时加入汽车内后,可以吸附在发动机的金属表面,能够减少发动机磨损、降低燃料消耗、并延长发动机寿命。

● 未来发展

  力魔公司这次在北京召开新产品发布会的目的,就是为了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在谈到未来发展时林敬东先生表示,在2014年力魔会在中国大部分城市开展业务,包括力魔的汽车美容店、保养快修店以及综合维修店等。

  在谈到力魔的发展策略时Robert·Niegel先生表示,力魔在德国只是一个家族式的中型企业,他们无法像壳牌、美孚等大公司那样做到大规模宣传,但他们会把更多的精力和财力用到产品的研发上,做最好的产品而不是做最低价的产品是他们的理念

小结:

  目前在国内,大部分机油的更换周期都是5000公里或7500公里,而大部分厂家的保养周期也是随着机油的更换周期来进行的。如果顶技4200机油真像力魔宣传的那样,更换周期可以达到每20000公里更换一次的话,那么保养周期也会随之延长,这样的话不仅可以为车主省下频繁更换机油的金钱,还会节省很多时间。

  正如力魔自己所说,他们的品牌影响力确实不如比他们更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那些国际大品牌,而他们的发展策略也是更关注产品的研发。虽然这种策略没什么不好,但是面对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这种策略是否会成功,就需要时间来证明了。(图/文 汽车之家 张欣)

文章标签: 机油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