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品体验 正文

到底哪家强?三家上门洗车服务全体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养车]  现今的汽车上门服务越来越多,其中上门洗车由于方便、快捷、省时的服务特点尤为火爆。但目前市场上的上门洗车品牌繁多,各家都有各家的特色,消费者在选择洗车服务时,往往不知道哪家的服务更好。为了一探究竟,我们这次找了三家在网上评价较高的上门洗车品牌,分别是:响马帮、赶集易洗车和呱呱洗车,以暗访的形式亲身体验一下他们的服务。


  为了真实体验这三家上门洗车的服务,我们这次采用暗访的形式来体验。由于暗访的特殊原因,本篇文章中部分图片为手机拍摄,图片质量不高,请各位网友谅解。


● 对比说明

  本次上门洗车体验,目的是为了体验上门洗车的服务与洗车效果等。为了让大家更易懂,我们将体验分为三大块:第一是手机客户端的操作体验,其中包括是否支持一键下单、是否支持提前预约、服务项目种类、是否可以观察订单进度以及价格与付款方式以及;第二是洗车过程体验,包括洗车前是否电话联系、洗车人员是否准时到达、污水是否回收和洗车用时;第三是洗车效果体验,包括洗车整体效果、顽固污渍(鸟粪、虫尸等)是否清洗干净、车辆缝隙、边角的洗车水迹是否擦干净以及临走前是否仔细检查。

● 手机客户端体验

☆ 响马帮手机客户端

  响马帮的手机客户端界面看上去比较直观,共分为四个页面:“首页”、“订单”、“发现”和“我的”,在“首页”页面中可以选择下单的类型,“订单”页面可以查看洗车的进度,“发现”页面主要是优惠信息的推广,而“我的”页面中则是一些车主信息以及系统设置。

  通过下单过程,我们详细体验了响马帮的手机客户端。使用感受上,我们觉得该客户端的界面简洁易懂,下单流程也比较简单,可以说比较好用;价格方面,洗一次车的单价为39元,不过目前首次下单会有20元的优惠;服务项目方面较为丰富,除了基础的洗车,还提供了全车打蜡、轮胎清洁和内饰清洁,但这些服务的价格相对较贵,价格大概在80元至300元不等;洗车地点方面没有特殊要求,路边、小区、地库、露天停车场均可进行。

☆ 赶集易洗车手机客户端

  赶集易洗车的手机客户端页面与响马帮差不多,只是在首页多了一个“一键下单”功能,这就让用户下单时,可以更直观的观察到。其他服务方面,除了基本洗车外,赶集易洗车还提供洗车+打蜡套餐、内饰深度清洁套餐、打蜡+去虫胶套餐以及单独去虫胶套餐,从服务项目来说,赶集易洗车也比较丰富。

  赶集易洗车的手机客户端要比响马帮好用一些,尤其是主页的“一键下单”功能,这让用户能够更直观的感受到下单的简单方便;在服务项目上,赶集易洗车也比响马帮略微丰富一些,有各种组合套餐供用户选择。价格方面,新用户首单1元洗车的政策非常吸引人,非首单25元/次的洗车价格相对于响马帮的39元也便宜不少;洗车地点方面,除了不能在路边洗车外,其他地点如停车场、地库、小区内等,都可以进行洗车。

☆ 呱呱洗车手机客户端

  呱呱洗车的手机客户端与之前两个上门洗车品牌的都不一样,它只有基础洗车一项服务,没有其他服务项目,所以打开客户端后,就能够直接看到“我要洗车”的按钮,相较于之前的两个客户端,它的功能更简单。

  相对于之前体验的两家洗车品牌的手机客户端来说,呱呱洗车的客户端在下单逻辑上属于定位预约,用户不能提前预约洗车地点和洗车时间,这样的逻辑让我这种爱忘事的人比较无奈,可能经常会忘记下单时间。另外,呱呱洗车只有上门洗车一种服务,服务项目上略显单一。

☆ 小结:

上门洗车手机客户端对比
名称一键下单提前预约服务项目种类订单跟踪价格/付款方式
响马帮支持支持4项支持19元
微信/支付宝
赶集易洗车支持支持5项支持1元
微信/支付宝
呱呱洗车支持不支持1项支持15元
微信/支付宝

  对比三款手机客户端,它们都支持一键下单和订单跟踪;而提前预约方面,呱呱洗车由于操作逻辑不同,并不支持提前预约,响马帮可提前三天预约,赶集易洗车则可提前四天预约;服务项目种类上,呱呱洗车只支持上门洗车一种服务,而响马帮和赶集易洗车都支持多种服务;付款方式它们都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而价格方面赶集易洗车1元的优惠政策非常吸引人,其他两家虽然都要贵一些,但相对要比传统洗车便宜了不少。综合来说在手机客户端的对比上,赶集易洗车胜出。

文章标签: 用品/服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