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品体验 正文

可全程语音操作 试捷渡远界智能后视镜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品体验]  在当下的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黑科技”被应用到汽车之中,在之前我们也体验过后装多媒体系统点击这里查看原文),不过那毕竟是基于中控台显示屏上进行操作。今天,我们将体验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互联网智能后视镜,它的名字叫做捷渡远界V690S智能后视镜(以下简称V690S)。

汽车之家


硬件介绍

  远界V690S是捷渡生产的一款智能后视镜。该产品简单来说,可以理解为将车辆的中控多媒体系统、车联网系统,移植到车内后视镜上,再加上行车记录仪功能,以全语音的方式来控制。安装该智能后视镜时,需要先将原厂车内后视镜拆除,需要到指定的网点安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690S支持全语音操控,并且自带导航、行车记录、电话、音乐、在线FM、天气等应用,还可以通过网络,查看网页或下载App。该智能后视镜屏幕为触摸电容屏,分辨率为1280×400,采用了频率为1.4GMHz的A9双核处理器,并且还装有DDR3 2G内存,操作系统采用阿里巴巴旗下的YunOS系统。

● 功能体验

1.语音功能体验

  V690S虽然可以在触摸屏上用手操作,但考虑到驾驶安全问题,它还配备了语音操作系统。这套语音系统有些像iPhone手机中的Siri,可以说非常强大,不仅可以控制所有功能,而且反应快,可识别的话述也比较灵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语音功能除了反应快、可以控制全部应用外,对话述的识别也比较灵活。例如导航,可以说“导航到某地”,也可以说“我要去某地”;播放音乐时可以说“播放+歌手名/歌曲名”,也可以说“我想听+歌手名/歌曲名”,总之语音操作时可以比较随意的说出命令,不用说刻板的规定话述。

2.应用软件

  既然是智能后视镜,在应用软件方面也不能少,该系统不仅自带了一些比较实用的应用软件,并且还可以通过3G网络下载其他应用,例如百度地图、汽车之家App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应用软件方面,V690S最大的问题是,非系统自带软件的适配问题,虽然很多软件可以下载使用,但在使用过程中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另外,该系统目前不能支持QQ、微信等聊天软件。除了以上的问题,我个人觉得系统自带的软件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平时的使用了,完全没必要再下载其他软件。

文章标签: 用品/服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