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您怎么看?50辆车连环撞只因全没开雾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近日,一则车祸新闻在网络上被全国网友热烈讨论。4月2日下午,正是清明节放假期间,全国车友不是在去扫墓的路上就是去度假的路上,可沪宁高速出大事了,56辆车连环相撞,造成20多人受困!详细阅读请点击>>50辆车连环相撞 沪宁高速发生重大车祸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当所有人都在关注现场如何惨烈时,我们把聚焦点投向这些车的局部上再仔细看看,你发现了什么?在这雨雾缭绕危险潜伏的高速上,所有“事故车”却均未开雾灯。

  也许是平时使用频率实在太少了,以至于我们已经忘了雾灯的存在,即使在雨雾并存的高速上,关系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安危,我们也习惯了“懒”,懒得去想雾灯按钮在哪儿,哪怕只是动手拨弄一下,也懒得动这一下。我们平时总强烈希望车企给每辆车都安装全套的安全配置,不要减配防撞钢梁等等,可遇到这样的事故,这些安全配置又能起多大作用呢?有时候,我们是不是该反省一下作为司机的主动安全意识是否及格呢?车友们,这事儿你怎么看? 

您怎么看?50辆车连环撞只因全没开雾灯
1.平时雨雾天气你会习惯性开雾灯吗
基本不开。平时碰上大雾大雨的情况实在太少了,没有开雾灯的习惯。
一定会开。车上每个灯的用途均不同,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的安全负责,碰到雾重的天气我会习惯性开雾灯。
以前不开,看到这么多车祸发生,以后会养成安全驾驶的习惯。
2.以下哪种是雨雾天正确使用车灯的方法?
打开雾灯和示宽灯
打开雾灯和双闪
打开大灯和双闪
打开示宽灯和双闪
打开大灯和雾灯

查看结果

您怎么看?50辆车连环撞只因全没开雾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聊新车
电动车车闻
CES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