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品体验 正文

我竟被人开枪射击?!编辑体验防弹玻璃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品/服务]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汽车玻璃的脆弱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似乎一直被很多人所忽视,但它却占到了汽车安全隐患的90%!解决了玻璃强度的问题就解决了绝大部分的安全隐患。然而事实上,汽车玻璃的安全性并非简单提升强度就可以解决的。

  很简单,当车辆落水时,车主此时唯一期盼的就是自己的车窗不堪一击,以便可以顺利击碎逃生。可对于很多在路上行驶的朋友来讲,他们所希望的,则是可以阻挡一切异物侵袭的超强玻璃。正是这种矛盾的诉求,使得汽车玻璃无所适从并最终成为安全隐患。让汽车玻璃一面铜墙铁壁,一面温柔可掬,这种事儿可能吗?!

汽车之家

传说:你知道有种东西叫防弹玻璃么?

  要说汽车安全防护的最高境界,防弹玻璃首当其中,早些年这些黑科技都是用在战争中的军车、政府防暴部队、保护黑帮老大、明星VIP等等场合,反正都是和火拼以及重要人物有关系,一般人基本接触不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源:曾经“国家主席专用,”如今你也可以拥有?

  要谈汽车玻璃安全,就不得不提到曾经出现在国庆阅兵式上的主席防弹车,那可是车用防护玻璃的典范,之前一直被列为军用技术,而随着近年来军用技术民用化的应用,这种高逼格的防护技术也终于来到了老百姓的眼前。

汽车之家

  随着步下神坛,防弹玻璃又被大家叫做汽车安全玻璃。而我们所说的“防弹玻璃”,其实更可以理解汽车安全玻璃的一种广义说法,和钢化玻璃不同的是,防弹安全玻璃多为复合式玻璃,通过复合材料的加入以及特殊的工序来到达超高的防护程度。而根据不同的需求,又分为防器械袭击,到防手枪、步枪、冲锋枪、甚至狙击枪、穿甲弹防护等多种防护级别

汽车之家

体验:坐在车内被步枪射击是什么感受?

  为了感受防弹玻璃的魅力,我有幸来到了位于北京市郊区的某射击场,亲眼目睹一次实弹射击,以此来看看车用防弹玻璃究竟有怎样的防护能力。而活动方的安排也很有意思,按照等级分为:手枪、散弹枪、冲锋枪、以及线膛枪的射击。不同枪支的杀伤情况和安全玻璃的防护情况都将一览无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此,我的相机算是保住了,也不至于去人力资源部报到了,随着科技的进步,如今汽车防弹玻璃已经开始进入普通人的视线,可能很多人会说,防弹玻璃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黑帮老大、又不是VIP,而且我也买不起!这种观念放在以前确实是真理,但如今已经大不相同了!在我们日常行车环境中,其实有很多潜在的危险,都和汽车玻璃有关,而且都很触目惊心!不信?咱们接着往下聊!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用品/服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