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您怎么看?轿车女司机好心救人反遭诬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开车的朋友可能都在路上遇到过出了车祸被撞倒的人,你会主动停下车过去帮忙吗?这个社会需要传递正能量,我们接受的观念也是尽量能帮一把就帮一把。可最近曝光的这件事让人心寒。

汽车之家

  一辆轿车女司机,在路上正常行驶的途中,忽然从反光镜看到一起车祸,其中一人被撞的较严重,当时女司机与事故现场还相隔一个车道的距离,紧急并道开过去帮忙,结果反被肇事司机夫妇诬陷是她撞的。幸好路口的监控记录了整个事发过程。具体过程请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我们试想,如果恰好当时路段没有安装监控呢,是不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车友们,当你路遇车祸,会过去帮忙吗?

  使用APP阅读的朋友请注意:由于我们为您设计了更方便、更美观的投票样式,必须在汽车之家APP最新版本下才能看到及参与,所以请您先下载汽车之家6.1.0版本(ios用户点击 安卓用户点击,由此对您造成的麻烦我们深表歉意。


您怎么看?轿车女司机好心救人反遭诬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用车资讯
实用型技术手册
灯光解读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