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您怎么看?地库里对行人鸣笛惹来争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大家都知道,在小区道路还是人流密集的地方,都不要随便对着行人鸣笛,无论从公德心还是交通安全角度都是如此。然而近期在四川地区,就发生了一起关于随意鸣笛导致的争执,双方火气特别大。而起因竟是:这位车主是在地下车库里对着行人鸣笛。作为一名驾驶者,在如此密闭、且回音明显的特殊环境下这么做可是非常不理智的。这不,一言不合就吵起来了……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大致意思:(听不太懂,我的四川话太渣了。/(ㄒoㄒ)/~~找同事翻译的)

车主:“我提醒有车出来,没吓你孩子。”  

然后小孩母亲又在车外抱怨(没听清)。 车主就生气了,故意按了喇叭

然后母亲应该是骂人了。 车主:“我就按喇叭了怎么了,就因为你按倒”(大意)。 

母亲故意到车前来,还应该嘴里一直在骂。 

车主老婆,“你干什么,你还带着孩子”。

车主:“神经病”……双方互骂。

车主:“别挡我车,上车走人。”

车主老婆:“报警,报吧!怎么当母亲的,拿自己生命开玩笑。”


  您瞅瞅,就这么一件看似简单的事儿,双方真是较上劲了,但不管怎么说,在这种特殊的密闭环境里,按喇叭所带来的声响和回音确实不小,无论有没有小孩子,都容易吓着人。而网络上关于此事的评论也是两边倒,一方认为合理的鸣笛提醒是正常的,另一方则认为在地库这种特殊环境里,不应该随便鸣笛,应该用灯光提醒。那么问题来了,您是怎么看待这起事件的呢?


您怎么看?地库里对行人鸣笛惹来争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CES
另类测试
用品/服务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