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上不封顶!刷信用卡买车将调整手续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在当今社会,刷卡消费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和常态,尤其是购买汽车等大件商品时,谁也不会拿着十几万、几十万现金去4S店消费。但就在这两天,银联却给全国的4S店下达了一个让消费者感到不爽的消息。

汽车之家

  就在最近,全国4S店陆续接到了中国银联的通知:2016年9月6日起,消费者到4S店买车、养车付款时,刷借记卡(非信用卡),将封顶收取手续费25元/笔;而刷信用卡买车、养车付款时,将按照0.6%收取手续费,上不封顶!

  在此之前,消费者买车时,如果用信用卡刷卡消费,也是有手续费的,但数目不会很大,而且也有封顶金额,很多4S店都会替消费者支付这笔手续费(也就是一些4S店宣传的“刷卡买车0手续费”等),但从2016年9月6日开始实施“刷信用卡手续费上不封顶”的政策后,4S店很可能不再继续帮消费者买单,而这笔手续费可能最终转嫁给消费者。

汽车之家

  举个例子:如果购买一辆10万元的汽车,刷信用卡结账时就要额外多交600元手续费,20万元的车就要多交1200元手续费,以此类推。所以,汽车价格越贵,刷信用卡的手续费也就越贵。那么有没有别的办法来避免高额的手续费呢?

  其实,从这则通知中我们就能找到一个解决方法,除了刷信用卡外,我们还有借记卡啊,刷借记卡的手续费可是封顶的,只有25元!虽然也不是免费,但25元相比600元可要少多了,如果25元您也不想掏,还可以选择银行汇款或者转账进行付款,但这种方法相对刷卡来说手续麻烦一些。(文 汽车之家 张欣)

上不封顶!刷信用卡买车将调整手续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儿童安全座椅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