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同级有优势 解读新款昂科拉养车成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在如今大片火热的小型SUV市场中,昂科拉可算是这个领域的先锋车型了,不仅推出时间早,占据了市场先机,还在近期进行了改款,再次统一了家族风格。而在养护成本方面,这名“美国小将”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小结:

  首先你得承认,昂科拉全系都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本身保养上就肯定要比自然吸气的贵,就算和众多自吸的日系对手相比,昂科拉也没有贵出去太多,差不多总费用上有着2000元的差异。虽然它的保养间隔很短,只有5000公里,但由于配件价格和工时费相对更为合理,所以总费用上还是很有优势的,尤其是和同级的涡轮增压对手相比,无论是保养还是油耗,它基本没什么硬伤。

  要说还有提升空间的地方,那可能就是保养间隔了,在如今这个年代,多数品牌都开始改革自己的保养间隔了,1万公里一保随处可见,而作为近期才改款的昂科拉,显然在这方面要比对手们走得慢了一些。(文/图 汽车之家 任博)

同级有优势 解读新款昂科拉养车成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养车成本
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吗
中国制造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养车成本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