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小保养710元 2017款迈锐宝1.5T养车成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迈锐宝一直以来都是雪佛兰品牌的旗舰车型,今年推出了迈锐宝XL之后,原来的迈锐宝车型仍然继续销售,并且在今年的8月份同步更新了2017款车型,全系更换了1.5T的发动机。采用了新的动力系统后,新车在我们用户口碑中的油耗比起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降低,其整体的养车费用会有怎样的变化?让我们一起看看吧。(本文的工时费采用广州经销商的标准,各地有所差异以当地经销商的报价为准。)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2017款 1.5T 自动舒适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2017款 1.5T 自动旗舰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2017款 1.5T 自动旗舰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2017款 1.5T 自动旗舰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2017款 1.5T 自动旗舰版

总结:

  通过上述分析可见,迈锐宝 1.5T车型在保养配件方面跟老款有所出入,主要是三滤的价格有所变动,机油和变速箱油等价格基本不变,工时费稍有下降,保养周期和项目跟老款基本相同,主要是增加了更换变速箱油和冷冻液的项目,整体保养费用稍高于老款车型。

  在油费方面,我们采用的是2016年10月18日用户口碑的数据,百公里油耗9.3L,后期由于不同的用户数据增加,可能会有少量变动。得益于更换新款发动机,油耗低于老款车型,使得每年的油费也有了一定程度的下降,如果是用车比较频繁的用户应该会省得更多。综合而言,2017款迈锐宝换上了1.5T发动机之后,油耗有所降低,也让整体养车费用同步下降,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图/文 汽车之家 梁海文)

相关阅读:

售16.49万元起 雪佛兰2017款迈锐宝上市

多谢以下经销商提供保修保养资料:

广州迅锐
电话:400-872-1806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里仁洞村冼庄立交桥旁

小保养710元 2017款迈锐宝1.5T养车成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中型车保养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车险指南
远行笔记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中型车保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迈锐宝 2017款 1.5T 自动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5 38.82 9.30
    测试文章:更省油更平顺 测试2017款迈锐宝 1.5T
    评测编辑-梁海文:

    2017款迈锐宝的表现有惊喜,有遗憾。惊喜是变速箱的变现改善了不少,尤其是在60km/h以下的中低速行驶更为平顺,直接的体验是驾驶和乘坐感受都有一定的提升。同时在油耗表现上,的确比老款车型有了0.6L/百公里的降低,更为节油。遗憾是在性能测试方面,新车没能超越老款,鱼与熊掌仍是不可兼得。如果考虑到价格因素,新车目前市场价格基本跟紧凑型车在同一个档次,形成错位竞争,性价比较高。

    评测编辑-王子平:

    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换上了新的1.5T发动机,它带来的效果已经直观地在标题中告诉你了,更省油更平顺,这两大提升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很有诱惑力的。另外可以看出新款车型在细节上的调整还是很用心的,整体开起来的感觉也很有质感。另外它在配置方面耶挺齐全,加上它的售价,竞争力还是相当足的。

    评测编辑-黄荣嘉:

    从实测成绩来看,新款迈锐宝1.5T的加速和油耗表现不算特别出色,大概就是同级主流水平,倒是刹车成绩挺好的。新款迈锐宝1.5T升级了变速箱之后,感觉平顺性好了不少,换挡逻辑也更加合理,日常代步开着挺好的,比迈锐宝XL 1.5T要好。当然,后者外观更好看,配置也更高,新车型肯定会有不少优胜的地方,但谁开谁知道,如让我选的话我还是会选择前者。

  • 迈锐宝 2016款 1.6T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1 38.67 9.90
    测试文章:意外的提升 测2016款雪佛兰迈锐宝1.6T
    评测编辑-何家荣:

    迈锐宝1.6T车型在加速及刹车测试项目都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而9.9L/100km的油耗成绩则不尽如人意。日常驾驶,它的动力足够有余,但是6挡自动变速箱的换挡逻辑依然不够理想,升挡迅速降挡犹豫,对驾驶者的意图诠释得不够到位。刹车踏板的回馈力度也不够线性,前段虚位过大的问题需要点时间去适应。至于其它方面,它的表现可以符合自身的定位诉求,不过不失!考虑到目前它在市场终端有很大的优惠,如果你近期想入手一台合资中型车,那么它依旧是其中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陈海佣:

    1.6T车型的动力表现要比2.0L车型出色不少,0-100km/h的加速时间快了近3秒。 另外,它的悬架调校给人的感觉相当舒适柔和,整体印象不错。至于配置,迈锐宝在相近价位的车型里也是属于主流水平。当然,它的软肋比较明显,那就是后排空间过于小了,要是能够再大点,相信会更受欢迎。而雪佛兰似乎也听到了我们的呼声,迈锐宝XL很快就将到来了。

    评测编辑-梁海文:

    2016款迈锐宝1.6T应该说给了我一个惊喜,原以为改款车型在测试成绩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实际测试中由于减轻了车重和可以关闭ESP解除刹车优先限制,使得其加速有了质的提升,9.01秒的加速成绩才能真正代表该车的实力,而制动方面同样出色,做到收放自如。油耗和空间表现并不理想,但是考虑到该车的价格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中算是比较低的,综合性价比不错。

  • 迈锐宝 2016款 2.0L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1 38.73 --
    测试文章:意料之中的表现 测试雪佛兰迈锐宝2.0L
    评测编辑-祁子鑫:

    2.0L的迈锐宝虽然在动力性能上没有亮点,但它空间宽敞,价位上也要低于同级别对手,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可以花费相对少的费用买到一辆大车,这是十分有诱惑力的事情。MyLink系统通过将手机和车机相连,实现了很多功能,但又不增加成本,实用性会有所提升。总体来说,这是一款没有明显缺点,但也没有明显亮点的产品。

    评测编辑-盛元珺: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迈锐宝与之前的区别并不算太大,驾驶感受、动力表现等与老款都一样。外观造型引入了新家族式元素,更年轻化了,内饰配置有提升,但后排不能放倒是个退步。总之,最终回归价格,如果该车能有比较不错的市场优惠,前景依旧值得看好。

    评测编辑-:

    由于动力系统完全没有改变,因此这款迈锐宝最大的亮点无非是外观与内饰造型上的变化。而对于设计的好坏评价其实挺主观的,然而我对这台使用了雪佛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迈锐宝没有多大好感,相比之下我觉得老款车型更漂亮些,因此只给7分。

  • 迈锐宝 2012款 2.0L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9 41.27 9.20
    测试文章:值得购买!雪佛兰迈锐宝2.0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2.0L迈锐宝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孱弱,搭配6AT变速箱中低速行驶的很轻松,特别是城里驾驶。而降价之后的迈锐宝性价比提升了不少,特别是2.0车型已经和紧凑型车在同一个价格区间内,绝对值得考虑。

    评测编辑-胡正暘:

    性能方面符合预期,没让人失望。十几万买这么大一个车,可以了。没有ESP不像通用作风,索纳塔8的2.0版本可是几乎全配上了,只有乞丐版没配。

    评测编辑-罗浩:

    迈锐宝2.0L车型最大的卖点就是价格实惠,用紧凑型车的价格买一辆品质不错的中型车,还是挺有吸引力的,当然在动力和配置方面就不能要求太多,特别是2.0L车型没有ESP有点说不过去。

  • 迈锐宝 2012款 1.6T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5 40.10 9.49
    测试文章:舒适中兼顾运动 测试雪佛兰迈锐宝1.6T
    评测编辑-梁巍:

    迈锐宝推出1.6T车型是早已经预料到的事情,而且1.6T+6AT的组合也并不陌生,只可惜刹车优先系统影响了直线加速成绩,其他方面没有任何问题,中途加速依然很强大,如果喜欢玩车的朋友还是等等手动挡车型吧。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这么阳刚的车,需要大排量发动机来衬托,再不济也得满足自然吸气这一条件,1.6T这种小排量打鸡血的方式很难说服我,说不定2.0T可以。

    评测编辑-罗浩:

    1.6T发动机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注重舒适和便捷的基础上能给驾驶者提供适当的驾驶乐趣,当然它的综合性能并不会全面超越2.4L直喷车型, 考虑到它的价格,算是同级别中表现比较全面的一款了。

  • 迈锐宝 2012款 2.4L 自动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8 40.19 8.85
    测试文章:欧版美国风情画 测试雪佛兰迈锐宝2.4L
    评测编辑-梁巍:

    纯正美式风格的外形是迈锐宝最大的特点,很多人也是通过这点喜欢上它。而实际驾驶感受上迈锐宝做的和它的外形一样出色,正像广告片里展示的那种感觉一样,轻松愉悦并且还能有些驾驶乐趣。但目前比较尴尬的就是自己的定位有些模糊,受众群体恐怕会比较小。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是迈锐宝最吸引人的地方,作为上汽通用的产品,综合表现还是均衡的。为什么不叫马里布呢,多顺口的名字。

    评测编辑-罗浩:

    雪佛兰乐于输出自己的美国文化特色,同时Epsilon II平台保证它拥有较为平衡的综合性能,是一款很适合家用的中型车,唯一的问题是国内消费者对雪佛兰品牌的接受程度,使得它目前只能拉低自己的定位,主打中低端市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锐宝

指导价:16.29-23.6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