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操作简单/泊车流畅 试哈弗H7L自动泊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用手册]  自动泊车我们已经体验过很多车型,但大多数都是合资或进口车型,而中国品牌中也有一些车型搭载了自动泊车这种高科技的配置,例如我们之前测试过的吉利博瑞东南DX7以及今天展示给大家的哈弗H7L(以下简称H7L),下面就请大家和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

汽车之家


  目前在售的2017款哈弗H7中,只有蓝标H7L 2.0T 自动尊贵型和红标H7 2.0T 自动尊贵型配备了自动泊车系统,其他车型均没有配备该项配置。今天我们的测试车辆就是蓝标H7L 2.0T 自动尊贵型。

2017款哈弗H7车型(蓝标为7座加长型/红标为5座标准型)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自动泊车功能配置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精英型17.18无、不可选装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豪华型18.18无、不可选装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尊贵型19.38标配自动泊车
2017款 红标H7 2.0T 自动精英型16.28无、不可选装
2017款 红标H7 2.0T 自动豪华型17.38无、不可选装
2017款 红标H7 2.0T 自动尊享型17.98无、不可选装
2017款 红标H7 2.0T 自动尊贵型18.58标配自动泊车

  H7L的自动泊车系统由12支雷达共同协助实现,其中车身两侧共有4支负责探测车位,其他雷达则负责辅助泊车;此外H7还配有全景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来辅助驾驶员判断周围的情况。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尊贵型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尊贵型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尊贵型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尊贵型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尊贵型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尊贵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H7L的自动泊车,由于功能比较少,只有侧向泊车和垂直泊车,所以在操作上也比较简单,再加上中控屏倒车影像和仪表盘上的提示,使用这套自动泊车时,给我的感觉就是简单好用。另外,在泊车时也非常流畅。

文章标签: 自动泊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7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0 41.25 12.40
    测试文章:为第三排加长 测试哈弗蓝标H7L 2.0T
    评测编辑-刘昱昕:

    相比哈弗H7,哈弗H7L在C柱之后加长了200mm,给第三排留出了足够的空间。5座状态下,后备厢空间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实用性得到提升。动力的表现超出预期,行驶品质也相当不错,如果不是低速偶尔的顿挫可以给9分。

    评测编辑-张可:

    哈弗H7L其实就是H7的7座版,继承了H7空间大、配置高、内饰做工用料好这些优点。缺点是发动机的低扭不足,油门又不够线性,一开始驾驶可能需要适应。推荐路况比较通畅、能跑起来的朋友购买。

    评测编辑-李伟龙:

    哈弗H7L各方面都不错,空间、配置、动力、测试成绩都有亮点。不过H7L的价格确实比H7贵了不少,很多之前选装的配置都变标配了,价格也相应的加上了。另外设计上我觉得还可以更霸气一点,现在车头看着有些扁。

  • 哈弗H7 2016款 蓝标H7 2.0T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0 38.82 11.50
    测试文章:产品线的中坚力量 试哈弗H7 2.0T 6DCT
    评测编辑-张郁达:

    哈弗H7的问世很好的弥补了产品线中没有中型SUV的空白,各个方面包括外观、配置、内饰、空间等等都令人满意。动力系统参数很漂亮,不过老毛病就是低转速扭矩不足,超过2000rpm之后就好很多,听说上市价格在15-20万左右,那我觉得性价比还可以。

    评测编辑-张可:

    空间大、配置高、长得不错、便宜、做工也不错,按照一台家用车的标准来看哈弗H7是完全满足需求的,而且目前在此细分市场中没有直接对手。中国品牌产品近两年静态方面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唯独欠缺的就是动力的调校经验,H7也同样,孱弱的低扭其实并不适合城市中驾驶,如果您处在三四线城市,路况畅通的话,这台车可能更适合一些。

    评测编辑-张子仪:

    哈弗H7的测试成绩很不错,尤其是刹车达到了38米左右,当然这是高配车型普利司通动力侠轮胎带来的影响,中低配车型可能不会有这样的表现。另外,在静态方面哈弗H7做得都挺不错,我很喜欢这车的前排座椅,特别厚实,而且舒服,现在一切就看价格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7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18.00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231马力...
变速箱:6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