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养护方案灵活/价格低 宝骏310用车成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下称宝骏310)刚一推出就凭借着不错的外观设计和合理的价格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欢心,作为一款“五菱系”的产品,它的用车以及养护成本是否会和同门兄弟一样亲民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养车成本究竟如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总结:

  灵活的保养方案,低廉的配件和工时费价格使得宝骏310的的养车成本出于了一个较低的水平。保养方面,每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为216元。保养间隔方面,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对于该价位的机油来说比较合理,同时虽然在保养周期内会有如火花塞、汽油滤芯的更换项目,但是4S店在更换之前进行检查,如非必需则无需更换,保养费用还有进一步降低的可能。(图/文 汽车之家 罗奥雨)

养护方案灵活/价格低 宝骏310用车成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微/小型车保养
更多精彩内容:
灯光评测
实用型技术手册
聊新车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微/小型车保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3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9 44.50 5.80
    测试文章:更强动力加身 测试宝骏310 1.5L豪华型
    评测编辑-刘东:

    宝骏310的给我的印象就是开起来很轻快,加速超车都比较游刃有余,不会给你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最终测得的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11.49秒,刹车成绩为44.5米,油耗为5.8L,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成绩还是比较出色的。而且作为一款售价在5万余元的车型来说,它配备了电动天窗、皮革座椅、导航、定序巡航等,配置相对比较丰富,是一款综合表现不错的小车。

    评测编辑-王亮:

    1.5L车型在动力方面相比1.2L车型有所提升,并且采用6MT变速箱。百公里5.8L的油耗表现仍是它的加分项。驾驶感受仍以轻快小巧为主,只是入挡时有时候有些不太顺畅。另外,我们感觉到它的空调制冷性并不是很强。

    评测编辑-王鹤璇:

    宝骏310外观年轻时尚,内饰配置比较丰富,能够满足基本的家用需求。试驾中车辆比较容易上手,1.5L的动力在市内驾驶正常驾驶没有问题,刹车表现中规中矩,油耗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是一款称职的入门小型车。

  • 宝骏310 2016款 1.2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68 43.70 5.30
    测试文章:小巧轻便/经济省油 测试宝骏310 1.2L
    评测编辑-王亮:

    宝骏310的外观年轻时尚,融入了许多运动化的设计元素。内饰简约协调,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是其亮点所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的地板平整。动力方面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开起来小巧轻便,刹车方面略显偏软一些。该车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13.68秒,100-0km/h的刹车距离为43.7米。百公里5.3L的平均油耗充分体现出了它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优势。

    评测编辑-柳伟:

    作为价格区间在3.68-4.98万的一款小型车,宝骏310的性价比表现让人满意。车身造型时尚,线条流畅,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内饰中悬浮式中控屏与定速巡航功能给我留下了较深的印象。驾驶中离合踏板高度、结合点适中,上手方便。1.2L发动机的动力能够满足代步需求,只是轮胎胎面宽度较窄,转弯时抓地力略显不足,需注意车速。

    评测编辑-刘东:

    作为一款小型车宝骏310担负着宝骏品牌复兴轿车的使命。不管从外观和内饰来看,都是一款平易近人的车型,它是一款比较好开的车型,离合器结合点很低,基本上抬起就有,变速箱换挡行程和手感都不错,给我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但有一点让我并不满意,就是驾驶位一侧的车窗控制按键,操作时需要屈着胳膊,很不方便,这点还有优化的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