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您怎么看?亲戚让你超载驾驶会不会拒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马上过年了,各位车友过年期间估计都躲不开的一个节目就是串亲戚,或者开车接送多位亲朋好友聚会。要是一辆车载不下这么多人,亲戚想让你超载驾驶,你会不会拒绝?

汽车之家

  近日网上曝光一个视频,一辆车满载状态下按说只能坐下4、5个人,结果这位网友的车要带的亲人过多,又不想单独再叫一辆车,最后愣是偷偷的让所有人挤在一辆车里,甚至把亲儿子塞到了后备厢里躺着,这要是追尾了,后果简直不堪设想。详细视频内容请看下方>>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过年期间,这种情况很多家庭可能都可能会遇到,超载驾驶又违法又不安全,那么如果亲人要求你这么做,你会不会拒绝呢?来一起说说。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