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你去过这些全国最好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清明小长假快到了,无论出门远游,还是坐长途车回老家,都免不了长时间在高速公路上跑。有时路途遥远,难免会需要中途休息,解决一下生理需求问题,那就是高速公路服务区。今天咱们就来聊聊,你去过全国最好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吗?

汽车之家

  滆湖服务区:哥特式的建筑风格在全国众多服务区中可以算得上是相当有特色了。

汽车之家

  桐庐高速服务区:被称作为国内首个“最美高速服务区”,真的让你颠覆对服务区的观感。

汽车之家

  冷水服务区:很多自驾游的人都会聚集在这个地方,这里的风景很值得你一看。

汽车之家

  宣堡服务区:这里欧式的建筑风格已经周围的环境绝对会让你觉得很舒适,会忍不住心情变好。

汽车之家

  原阳服务区:位于河南,堪称中国高速服务区典范。整个服务区又大又干净。而且饭菜都不贵,还可免费洗澡,最主要的是安全比较好。

汽车之家

  最好的高速公路服务区,你去过几个?各位车友朋友常年行走在路上见多识广,见到的优质服务区一定很多。今天咱们就来聊聊,你去过最好的高速公路服务区,也可以顺便吐槽一下最坑爹的服务区。(图片来源于网络)

向编辑陈东东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