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打造互联网汽车服务软件 车享家App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2017年上海车展上,互联网汽车服务平台“车享”发布了升级后的汽车服务手机App——车享家4.0。4.0版本的App相较于老版本来说,除了能够提供维修、保养、美容等用车服务外,新加入了线上预约、直连店长等新功能。

汽车之家


● 车享家是什么?

  车享家是上汽集团旗下用车养车类的汽车服务平台,主要通过手机App,为用户提供车辆的维修、保养、美容等服务。目前,车享家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00多万用户,以及800多家直营的线下实体店。

  相较于之前很多平台所用的认证商家的模式不同,直营店的优势在于设备、施工方法等等比较统一,所以在管理上更容易实现标准化,用户体验方面会更好。

● 新的车享家App 4.0增加了什么功能?

汽车之家

  除了基础的维修、保养等业务外,升级后的车享家相对于老版本,加入了“线上预约”、“直连店长”、“车享严选”等功能。其中,“直连店长”功能可以让用户实时与店长在线联系,各种用车相关的小白问题均可以向店长咨询。例如:车主在户外遇到紧急情况手足无措时,可以利用手机,把照片发送给店长,由店长“把脉”及时解除用户困扰。

汽车之家

  而“车享严选”主要是为用户提供靠谱的车辆用品,通过车享家的员工挑选、试用后,推荐给用户。另外,除了新加入的功能外,升级后的车享家还对原有的UI设计和界面进行了调整和优化。

● 编辑怎么看?

  作为汽车之家的用车养车编辑,我在工作中也接触过一些类似的汽车服务App。这些App在前几年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但经过一、两年市场的“大浪淘沙”,很多App都被淘汰。究其原因,很多App都是因为没有做到管理、标准统一,导致同一个平台的商家,用户感受完全不同的状态。而车享家的直营店模式,就避免了以上问题,用户无论去哪家店,享受到的服务都是一样的,并且车享家基于直营店的基础,可以很轻松的对服务进行统一升级。(图/文 汽车之家 张欣)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