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品体验 正文

好胎能顶半把锁 热带雨林体验将军MT5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轮胎解读]  近日,将军轮胎在海外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其中主打越野性能的MT5则是主推产品,作为将军轮胎进入中国市场的敲门砖,这款轮胎被寄予了厚望,然而这款轮胎的实际表现究竟如何?光靠产品册可不能服众,为此,我们在次日转战到了位于吉隆坡郊外的热带雨林越野赛段,打算亲自“遛一遛”。

汽车之家

为什么要在这里体验泥地胎?

  “体验Jeep牧马人为什么要去卢比肯小道?”因为只有那里最能发挥这款车型的越野性能,最能体现悬架的优势和差速锁的牛X表现。而提到泥地胎或者相关的字眼,最久负盛名的就属马来西亚雨林挑战赛(RFC)了。

汽车之家

  RFC-Rain Forest Challenge,作为世界十大汽车赛事最艰苦的比赛,始于1997,至今已经20年,一个狂热offroad爱好者的盛会,热带雨林,V型深沟,岩石河道,蚂蟥,高温,闷热,说来就来的雨,一切的一切注定RFC就是这么小众,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雨林泥地越野赛事,也是世界十大汽车顶级赛事中唯一的雨林汽车赛事。

汽车之家

  参与者需要在纯自然的环境中克服地狱般的比赛条件和竞赛要求。在整个赛段中,赛手需要克服泥泞的道路,湿滑的陡坡,穿过雨季涨水的汹涌的河流,泥石流塌方和很多未知路段,每年仅有少数的车手能够通过本赛段完成整个比赛。

汽车之家

  而我们本次所选的场地,就是在热带雨林地区的赛事路段,只不过考虑到时间因素,只选择了其中的某些路段作为体验,我想这应该不仅是厂商想在宣传层面所想达到的一个噱头那么简单,也是对自家产品的一种自信吧。不管怎么说,试过才知道到底好不好。

off-road体验:“脚底抹油的体验”

  当我看到眼前的一排车队时,说实话,我是又“鸡冻”,又疑惑,为何会找来这么多老款车型呢?而且几乎都是没有电子限滑系统的分时四驱车型,除了ABS,几乎没有别的配置,前后轮全是开放差速器,在这大泥塘里,那不得歇菜么?

  可是“人家”也说了:正是因为这样,才能更好的体现轮胎的性能好坏,给你整一堆电子系统,通过了困境,算谁的功劳,都说不清楚!你说是不是?这话听着似乎确实……没毛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轮胎解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