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把钱花正地方 解决空调异味其实挺简单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夏天一到很多车主头疼的不是汽车空调不凉,而是空调异味太大。有的车主清洗过空调,当时感觉好使,但没过多久异味又来了,简直跟苍蝇一样轰也轰不走。有些车主在空调出风口安装各种香水来掩盖空调异味,这肯定不是长久之计,就没有简单有效的办法清洁空调异味了?

汽车之家

  没想到空调异味的现象就发生在身边,前几天同事老王和李洋就在办公室聊起他们各自的汽车空调异味,越聊越投机,越聊越有共同语言,简直快跟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一样……

没事比拼谁味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罪魁祸首是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博子给指条明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提前剧透一下,明天要组团小保健的可都是些老家伙,04宝马E4606年的大众速腾,还有09年的铃木雨燕。尤其李洋的速腾,06年到现在从未清洗过空调,蒸发箱有多脏可想而知。老王没事清洗过他的雨燕,不过是用的简易方法,唐长老的宝马就跟没娘的孩儿一样,空调更是没人管。

文章标签: 用车宝典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