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小保养420元 一汽奔腾X40 1.6L养车成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一汽奔腾X40是不久前上市的一款小型SUV,在评测导购文章之后今天为大家带来养车成本报道,一起看看这款经济型小车难不难养。奔腾X40全系标配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X40 2017款 1.6L 自动尊贵型

一汽奔腾 奔腾X40 2017款 1.6L 自动尊贵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

  一汽奔腾X40常规保养项目价格都挺实在的,加上车辆本身无论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车型油耗都不高,即使算上保险,每公里用车成本也可以控制在0.72元,整体来看养车不会太困难。(文/图 汽车之家 黄荣嘉)

小保养420元 一汽奔腾X40 1.6L养车成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SUV保养
养车成本
更多精彩内容:
互联出行
机油解析
向编辑黄荣嘉提问
文章标签: SUV保养 养车成本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X40 2017款 1.6L 自动尊贵致酷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03 41.78 7.50
    测试文章:颇具玩味 抢先测试一汽奔腾X40 1.6L
    评测编辑-:

    奔腾X40除了那套颇具玩味的D-Life车联网系统,最让我眼前一亮的是它配备了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尽管1.6L发动机不算一颗强心脏,但是由于这款变速箱的加持,使奔腾X40开起来颇具灵气,给我留下了一个很好的印象。如果未来能再推出1.2T或者1.5T发动机的车型,那将会更有竞争力。

    评测编辑-苑璐:

    X40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上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变速箱的平顺性很不错,日常开着感觉很舒适。日常使用,发动机的噪音会表现得比较明显,底盘也有些偏硬,如果能把这两方面做出优化,我觉得它本身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评测编辑-周楚然:

    X40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自行开发的D-Life系统,而在动力表现、操控以及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只能说是中规中矩。1.6L发动机动动力还是需要保持较高转速才能与达到预期值,虽然自动变速箱的平顺性不错,但动力的传递不够直接。当然,满足日常需求还是没有问题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X40

指导价:6.68-10.1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