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礼让行人反被打?打人奥迪司机被刑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开车路怒?这事儿咱们已经聊过很多次了,但总是有人在路上就是“忍不住”。“似乎就忍不了眼前有车挡着我,挡我路?那你可完了,不仅骂你一顿,我还抽你呢!”到底怎么回事,咱们往下看。

汽车之家

事件起因:挡我路是吧?我**地抽你!

  今年5月3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裕华路,一车辆因在斑马线礼让行人转弯速度较慢,后面的奥迪车主心生不满,不但频繁摁喇叭催促,还超车将前车别停,并下车抽打前车司机的头部、脸部,并不停地叫骂“我抽死你,你不加油是吧,你是不是想死……”

  礼让行人的司机惨被奥迪车主殴打事件发生后,车主向警方报案。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城搜捕该寻衅滋事嫌疑人。而这名路怒的大哥,也在近期被逮捕归案。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石家庄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发布会上称,犯罪嫌疑人叫刘强,42岁,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刘强5月30日上午9时许驾驶着一辆车牌号为冀A0217C的红色奥迪车,在途径裕华路往休门街十字路口时,发现前面有一辆黑色现代SUV车在斑马线前停下礼让行人,便大声鸣笛,催促黑色现代车快走。绿灯时右转,红色奥迪车强行从左侧超车未果,刘强气愤之下,进入休门街后从右侧自行车道行驶,约15秒后超车别停了黑色现代SUV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城大搜捕:已经抓获归案。

  上述工作人员称,经侦查发现,该红色奥迪车主扇了黑色现代车车主两巴掌,一巴掌扇在脸上,一巴掌扇在胳膊上,并且踹黑色现代车。经过伤情鉴定,黑色现代车车主无大碍。相关的具体事实还需要进一步审查和认定。此外,该红色奥迪车主因非法持有枪支曾于2014年被警方处理。

汽车之家

  礼让行人司机惨被后车奥迪车主殴打后,石家庄交警推出了“最严交规20条”,就是为了纠正交通参与者的违法行为,也是为交警执法提供保障。其中第七条就规定,机动车行经斑马线时应礼让行人。如果不礼让行人,将罚款50元,记3分。目前礼让行人司机惨被后车奥迪车主殴打案件已被立为刑事案件,马上将对嫌疑人进行刑事拘留。


路怒是病:得治!

  炎炎夏日,人都容易上火,但凡有点事儿不顺心就急眼,不仅是开车,你看每年夏季因为上火而闯下大祸的人不在少数,可一旦到承担后果的时候,又都悔恨不已了……

  作为一个司机+行人,其实我很能理解那些路怒者的想法,如今道路环境越发混乱,新手又多,还有一些开车特别不讲究的人,这些东西加在一起,让人恼火不已,这是正常的。但作为一个法治社会,打人、骂人,肯定是不对的,“举起板砖,性质就变了”,这道理大家都懂。

  所以编辑还是得在最后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们,天儿热,火大,该压着还得压着点,不为别的,就说你这一巴掌,一拳头上去,相比后果根本不成正比!都像上面这位似的,等到了班房才知道后悔,那可就晚了……(文/汽车之家 任博)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