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简洁实用 雷克萨斯IS 300多媒体体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辆多媒体]   提到雷克萨斯IS这个车型,很多消费者对它有着浓厚的兴趣,作为日系豪华品牌运动型轿车,它一直有特定的购买人群。在品牌宣传方面雷克萨斯很少把其多媒体系统作为卖点进行宣传,很多消费者也对其不甚了解,现在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它所搭载的这套车载多媒体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互联出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IS 2015款 200t F SPOR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7 38.77 8.20
    测试文章:狼来了!测试雷克萨斯IS 200t F SPORT
    评测编辑-黄正桥:

    拥有凶狠外观和精致内饰的IS 200t F SPORT绝对可以吸引到我,7秒的加速成绩只是表面,真正驾驶起来其实相当的愉悦,并且后劲十足。日本原装进口的身份和4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同样是雷克萨斯的招牌。失去的1分在于新车上市优惠空间并不大,它目前的价格甚至都已经超过了328i M运动套件版的市售价,因此要放弃后者而选择IS,这确实不是大部分人的选择。

    评测编辑-盛元珺:

    IS 200t F SPORT的推出可说非常有诚意,尽管价格是IS车系中最低的,但配置却非常有诚意,诸如GPS、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动座椅等都有,且仪表盘设计也非常酷炫。此外,驾驶品质上乘,操控乐趣与舒适性得兼,2.0T发动机的振动控制也很棒,唯独变速箱降低略慢,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性能表现。至于扣2分的原因,1分扣在空间表现上,这的确是短板;另1分扣在价格上,虽然如今不到37万的指导价很有诚意,但对手们目前市场优惠巨大,宝马328i优惠后比它更便宜,反观IS200t的价格反而没有优势。

    评测编辑-祁子鑫:

    IS 200t F SPORT相比老款大幅下探的价格让我对这款车的好感倍增,以前总是觉得这么好看的车,卖到40多万实在是让人无福消受,而现在终于有一个和对手差不多的价格。其实不需要考虑什么新的动力系统,就单凭这外观套件和车内炫酷的仪表盘就觉得能让人掏钱买单。性能上虽然拼不过宝马328 Li,但也绝对是不弱的成绩,对于有点运动风格的家用车来说这已经足够。对于它,我只想说有外形,能靠阏氏取胜就够了,谁在乎性能上那点差距。

  • 雷克萨斯IS 2013款 250 F SPOR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9 40.25 --
    测试文章:久违的乐趣 测雷克萨斯IS250 F SPORT
    评测编辑-梁巍:

    雷克萨斯永远都是品质的象征,新款IS在这方面依然如此,不过最让人感叹的还是它的设计,绝对称得上惊艳,每一个见过他的人会像中了魔法一样兴奋起来。性能方面IS250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可能有人会说它不如宝马328,但是我想说除了性能之外,设计、品质、工艺、售后服务各个方面都完全在宝马之上,所以相比之下那一点性能差距就微不足道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非常想给10分,但这台略显老态的2.5升发动机让我理智了一些。好比一个绝色美女从远处的地平线走来,等走近了你发现她腿脚有些不方便。雷克萨斯,赶紧给它来个给力些的发动机吧。

    评测编辑-罗浩:

    新款雷克萨斯IS250主打的是惊艳的设计和细腻的做工,在这方面它做得非常成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至于驾驶感受,它更多的体现出的是一种高雅的感觉,可惜2.5升发动机追求运动性能实在有些勉强。

  • 雷克萨斯IS 2009款 300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0 40.30 --
    测试文章:更潇洒更舒适!测试雷克萨斯IS300敞篷版
    评测编辑-韩路:

    样子货……只为看起来高档用的。产品端没什么亮点,将近70万,可选的其他性能好、样子佳的车很多。

    评测编辑-王苦公:

    开起来很无聊,售价很不便宜的一款车。虽然是敞篷车,但看起来很普通,没有什么亮点。70万可以买到高性能的小跑车,也能买到性能和样貌兼备的轿跑车,完全没必要买IS300 C。

    评测编辑-孟庆嘉:

    相比普通版的动感传神,IS300C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新鲜感,只多了一个硬顶敞篷就要贵12万!我觉得不值。拉风肯定会,但似乎这个价位换成其它车型也照样能达到效果,比如TTS敞篷版……

  • 雷克萨斯IS 2006款 300 炫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0 41.70 --
    测试文章:外表张扬内在温柔 测试雷克萨斯IS300
    评测编辑-韩路:

    IS300相对于它的对手来说,是一款中性的产品,空间和舒适并不如A4那么到位、操控也距离宝马3相差很多很多。那IS300有的是什么呢?那就是整体的平庸带来的平衡性,就像丰田系列的车型一样,没有明显的优缺点就是IS300的最大优势。并且凭借着不错的动力性能,让IS300在金港赛道的成绩能和宝马325i齐头并进。追求个人的朋友可以关注下IS300,再说一句,雷克萨斯的服务可比奥迪、宝马强百倍哦!

    评测编辑-王苦公:

    IS300最让我满意的就是它的内饰,翻毛皮革有不俗的质感,手感细腻。虽说是主打运动的车型,但驾驶感受并没有让人特别的兴奋,但悬挂的调校仍然是比较注重舒适性,好在3升发动机有足够的动力输出。空间是IS300最大的不足,后排空间在同级别中应该是最小的。还是那句话,IS300就像是日本料理,看上去很精致,但不能让人大快朵颐。

    评测编辑-孟庆嘉:

    雷克萨斯IS300非常有个性,从外观上讲就值得你不断回味,低调、凶悍并动感十足,第一印象上我给满分。驾驶IS300绝对能令人热血沸腾,精准的转向配合方向盘换挡拨片相当有感觉,路感清晰的悬挂系统并不过分追求直接感,在舒适与运动之间,IS300找到了比较准确的平衡点,这也更加符合亚洲驾驶风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I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