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外形复古内饰运动 超级维特拉详细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随着一些小排量城市SUV的出现,凭借其相对较低的油耗,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良好的视野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我们为您带来了一款铃木进口SUV——超级维特拉,希望能给那些徘徊于众多SUV品牌却难以下决定的消费者给与一定的帮助。

汽车之家

『超级维特拉』

  初见超级维特拉,发现外形有几分似曾相识的感觉,前脸和大灯方方正正的,没有新CR-V那样复杂的线条和装饰,更偏向于复古。与300C的复古风格有些类似,多数人可能觉得它的外观不够时尚,但在复古风越来越热的今天,超级维特拉也算是追了一下潮流。

汽车之家

『前脸造型被复古风潮深深的影响着』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简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方方正正的大灯很有气势』

汽车之家

  综合来看,超级维特拉外型风格与300C的风格有些类似,多数人可能觉得它的外观不够时尚,但在复古风越来越热的今天,超级维特拉也算是追了一下潮流。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超级维特拉 2008款 2.4 AT JLX-EL 5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7 43.64 --
    测试文章:硬派城市SUV——测试铃木超级维特拉
    评测编辑-韩路:

    这是款有点让人遗忘了的产品,不过通过这次测试后,我们发现它还挺好玩,除了离地间隙略小之外,这个车比其他城市SUV的四驱系统要强不少,可以算是这个档次SUV中比较偏越野的车型。铃木的维修保养也没有任何疑问的廉价,如果市场宣传的更到位些,这个低配车型(20万出头那款)应该挺火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超级维特拉在众多城市SUV中有难得的越野性能,比较喜欢越野的人要多留意了。在其它方面,它表现并不是十分理想,铃木廉价的做工在丢失了低售价的掩护后剩下的就只有缺点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也有必要提高,选择城市SUV的人对舒适性还是有要求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铃木品牌给我的感觉通常是默默无闻的在努力,吉姆尼是这样,超级维特拉也是如此 !其实车本身还不错,好开,保养又便宜,越野能力值得肯定,但就是因为进口的身份很难让它走性价比的路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超级维特拉 2007款 2.0 AT豪华型

指导价:25.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140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