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新瓶装旧酒 新羚羊改款细节之实拍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2007年9月21日,长安铃木羚羊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并公布了售价:新羚羊标准型售价4.58万元,舒适型售价5.28万元。九月底,新羚羊已开始陆续到店。在中国生产销售的数年时间里,羚羊车型基本上没有经历过大的改动,从各个方面都已经成为了落伍的代名词,这一次的改款究竟动静有多大呢?来看看汽车之家的实拍图片吧!

汽车之家

外观变化相对较多

  老羚羊的车身尺寸为4095×1590×1380mm,新羚羊则为4105×1590×1380mm,可以看出宽度和高度都没有变化,车长增加10mm,约等于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羚羊的前脸最突出的是采用铃木全新的大S标志的新型散热器格栅,与一体式前保险杠,看上去简洁明快,一体式前大灯和有棱角的前雾灯组合,整体前部的造型与原来的样子比起来厚重大方了些。

  车尾部采用L型一体式后组合尾灯和后保险杠,新款后牌照板以及铃木的全新Logo。

  其他细节的改动上还包括了新中央顶置天线、双色外后视镜、提升车档次的侧防擦条、水滴形状侧转向灯,及铝制轮毂等。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羚羊

指导价:4.18-7.7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