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每年700辆的稀有 手工打造的宾利雅致RL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尽管这是与绝大多数人无缘的接近巅峰的豪华,但是宾利仍然是为众人津津乐道的豪华车品牌,又或者,它不仅仅是一个品牌那么简单,而是标志着尊贵血统与濒临遗失的纯手工造车的经典。当我们走近这款价值538万元的宾利雅致RL,也就走近了对奢华、高贵以及经典的终极阐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因厌其泛滥而从来不用“打造”一词的我,这一次终于词穷。端祥着这辆大到发动机、小到一个按钮都是纯手工制作的宾利,我只能说,这是一款纯手工打造的宾利,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在意念中感受到在订制一辆宾利的6个月时间里,那些专业造车工匠们为它精心打磨、缝制、装配,那是无与伦比的魅力所在。而那些代代相传的顶级手工艺已经日渐稀少,所以,它还是极少数不会贬值而具有收藏价值的汽车之一。

外观——尊贵血统流露于每个细节 

  以雅致R为基础,雅致RL增加了250mm轴距,整个车身长至5640mm,为乘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豪华和舒适。雅致RL的外观无疑是复古式的,英国皇室专用车的身份让已经拥有悠久历史的宾利在难以企及的昂贵之外,又多了无法模仿的贵族气质。

汽车之家 宾利 雅致 04款 RL 6.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宾利雅致RL的加长车身透出皇室的气派,同时宾利属下的私人造车部门Muliner还可以为客户提供车身颜色的选择。但是我想,黑色对于宾利雅致就是最经典最吻合的颜色,将身份与品味尽显无遗。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雅致

指导价:498.00-1288.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