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博采众长 城市SUV雪佛兰科帕奇详细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作为融合了众多车型特色元素的城市SUV——雪佛兰科帕奇,已经在本月6号正式上市了,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2.4升手动五座舒适型和2.4升七座自动豪华型。二者的区别在于后者增加了一些安全与舒适方面的配置。这次汽车之家为您介绍的就是这款高配的雪佛兰科帕奇2.4升七座自动豪华型。

  就像开始说的一样,雪佛兰科帕奇是集合了众多元素所打造的车型。它的进气格栅与新赛欧的十分相似,而侧面轮廓又借鉴了本田CR-V的一些线条设计。所以给人的第一眼印象,并不是很陌生。

『点击上面的小图查看车身细节』

  外观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科帕奇的一对“大脚”——235/55 R18的大号轮胎。这样的尺寸在国内的SUV市场上并不多见,再配上7条幅的铝合金轮圈,显得非常的粗旷,但追求美观的同时却牺牲掉了一些通过性能。

  一体式前大灯,造型中庸,不过配有大灯清洗装置,对于SUV车型来说还是很实用的。车头的钣金工艺相当的不错,钢板的接缝小并且很均匀。后箱盖上的玻璃可以遥控开启,方便存取物品。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帕奇(进口) 2011款 2.4 AT 7座豪华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82 42.61 10.16
    测试文章:一次战胜自己的升级 测2011款科帕奇2.4
    评测编辑-梁巍:

    新科帕奇变化挺大,最主要的还是换了一套新的动力总成,效果很明显,各方面性能属于都比过去有提升。至于外观和内饰的变化,确实比过去更秀气了,而且同级别产品里有7坐设计的不多,不过我们还是期待国产,价格能低不少。

    评测编辑-胡正暘:

    2011款科帕奇靠全新的动力总成完成了一次战胜自己的升级,加速、刹车、油耗等关键数据都有进步,在对手们纷纷摆脱进口身份的背景下,科帕奇想要有所作为必须尽早实现国产。

    评测编辑-罗浩:

    科帕奇终于摆脱了动力不足的老款发动机,在加速方面有明显的提升!改善了最大短板之后,如果能国产,进一步拉低售价的话,相信竞争力还能更强。

  • 科帕奇(进口) 20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6 41.47 --
    测试文章:公路越野五五开 测试雪佛兰科帕奇3.2
    评测编辑-韩路:

    要说科帕奇是个中规中矩的城市型SUV,优势是整体还都说得过去,不过2.4升款似乎更吸引人,3.2升的37万价格有点高,这个价位太多更狠的SUV可选择。

    评测编辑-王苦公:

    缺乏特点,技术也不是十分先进,如果是国产的,可以以价格为优势,但偏偏又是进口的。总之现在各种档次的SUV可选的太多了,科帕奇没有太多让人信服的理由。

    评测编辑-孟庆嘉:

    公路驾驶与越野能力五五开,科帕奇的表现算是比较均衡,不过相对来说这两点都不足以成为它的卖点。其他方面相比对手也缺少有力的优势,尤其是37万多的价格实在有点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帕奇(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