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王牌MPV双生儿之一 东南道奇凯领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就在前不久,东南克莱斯勒合作生产的大捷龙才刚刚面世,号称比大捷龙低端一点的东南道奇凯领随后就低调下线了。说起道奇凯领Caravan,在北美那是大名鼎鼎的商务车领袖,2006年道奇品牌汽车全球销售逾130万辆,而凯领则是其中的领军车型,在美国更是连续24年稳居MPV销量第一。

汽车之家

  对于中国来说,这是道奇进入中国的首款产品,也就是说凯领能否被更多的中国人接受关乎着道奇这个品牌在中国的成败。那么,这款“传奇车型”究竟是螺子是马,汽车之家帮你拉出来先遛遛!

外观——你见过大捷龙吗?

  国产道奇凯领其实本来就是与大捷龙共线生产,从外观上看,除了前格栅上明显的区别外,真的很难找到其他更为显眼的不同之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道奇凯领的前进气格栅没有象大捷龙一样采用多幅条式镀铬装饰,而是在正中以十字镀铬为装饰,而经典的公羊头就镶嵌在十字正中。也只有从这个角度,你才能一眼认出它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尾部看,只有尾门上的镀铬装饰被去掉了,从厂家的定位来看,凯领是低于大捷龙的,这种小细节上也多少体现了这种车型的定位。另外,两车尾灯中部的颜色略有不同,但形状没有区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凯领与大捷龙的中门和后备厢开启方式很方便很智能,在车外可以用钥匙遥控打开,不象一般的MPV车门需要用力去拉,一不小心还会夹着手。在车内可以通过地图灯座上的按键来控制开启。

  看到凯领的前车门板,便想起了大捷龙,同一条生产线出来的钣金工艺水平毫无疑问是同一级别。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领 2007款 3.0L 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0 42.60 --
    测试文章:商务与休闲兼备!测道奇凯领3.0至尊版
    评测编辑-韩路:

    凯领的出现虽然不能说是MPV市场的炸弹,但是也让大家感到了商用MPV的日渐丰富。对于凯领的功能,我还是最喜欢自动滑门和可全放平的座椅组合,这两点既能满足面子又真的很实用,这就是后起之秀的威力啊!只不过道奇的品牌宣传还得加强力度,好酒也怕巷子深。

    评测编辑-王苦公:

    凯领的综合素质不错,充满美式风格的MPV。空间表现很不错,并且组合方式丰富;动力很充足,庞大的车身也变得很轻盈。当然它也存在很多问题,细节部分设计得不够周到,作为商用,内饰的档次还有待提升,目前面临的最大的问题就是与大捷龙之间的竞争。

    评测编辑-孟庆嘉:

    凯领的外观虽然不起眼,但功能确实挺有一手,可以说是“内秀”。做为商用车来说,电动车门相当好使也很有面子!可将后排座椅全部隐藏的内部空间也是其最大的亮点之一,拥有这两个卖点,想在同级MPV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件难事,不过第二排座椅没有提供旋转功能有点可惜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领

指导价:23.90-33.90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